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攻略:无尽的挑战之通天塔

发表时间:2012-03-27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通天塔位于战士、刺客、法师、幻弓、药师五个神殿交会处,已成为各职业导师训练门生之处。然而年孳代衍,这些旧日的魔尊部下竟占领了百来层的巍峨高塔,各 职业神殿负责管理通天塔的人亦不堪其扰。除了每日托门生进塔扫怪外,也希望身负天命的青年才俊勇于挑战,登上高塔,遏止魔物肆虐。
通天塔设有 特殊的结界,一旦进入,弑神将感于魔秽之气而无法现身,任何灵丹妙药也都失去效用,使得扫荡塔内魔物更为艰辛。塔中魔物甚多,有飞禽走兽化而为精者,亦有 误入歧途的人类;有形体骇人的虫豸,也有飘忽不定的元素。正因为破塔甚难,负责人深知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故为挑战者提供丰厚奖励。
孤身入塔,艰险异常,若能顺利闯过十层,便可初窥通天幽径。再上层楼,凶险更甚,每上一层,都是新的关卡、新的挑战。若能一路闯到塔顶,经历一百一十九层的生死交关,就能名留英雄榜,供后人纪念……


  副本入口:职业神殿
  通天塔奖励:高级装备,大量稀有宝石
  每日进入次数:默认进入次数 1次                              
       道具进入次数 1次 (消耗通天塔之钥)
       默认次数和道具次数做多累积3次 (也就是说3天之内没有去过通天塔副本)
  通天塔之钥:可已通过师门任务获得,也可以通过轩辕城及个职业的神殿NPC处用5个通天钥之碎片换取1个通天塔之匙。
  通天匙之碎片获得:玩家可以通过刺探任务、师门任务、七杀阵副本、军火运送和皇帝任务讲理。


通天塔规则:

1.通天塔内不能进行升级操作。
2.通天塔内不能喝血喝蓝以及使用弑神。
3.每层宝箱中的装备和宝石可以反复获得。


  每层产出物品介绍:
第5层可能随机获得:
10级蓝装 天枢轻甲、天枢长裤、天枢手套、天枢短靴、天枢戒指。
  第10层可能随机获得:20级蓝装 天旋轻甲、天旋长裤、天旋手套、天旋短靴、天旋戒指、天旋护符。
  第20层可能随机获得:1级 玛瑙、琥珀、猫眼、水晶、翡翠。
  第30层可能随机获得:30级蓝装 天玑轻甲、天玑长裤、天玑手套、天玑短靴、天玑戒指、天玑护符。
  第40层可能随机获得:1级 玛瑙、琥珀、猫眼、水晶、翡翠。
  第50层可能随机获得:1级 玛瑙、琥珀、猫眼、水晶、翡翠。
  第60层可能随机获得:40级蓝装 天权轻甲、天权长裤、天权手套、天权短靴、天权戒指、天权护符。
  第70层可能随机获得:通天塔青色精石、通天塔绿色精石、通天塔蓝色精石、通天塔橙色精石、通天塔粉色精石、通天塔黄色精石、通天塔紫色精石。
  第80层可能随机获得:1级 玛瑙、琥珀、猫眼、水晶、翡翠。
  第90层可能随机获得:通天塔青色稀石、通天塔绿色稀石、通天塔蓝色稀石、通天塔橙色稀石、通天塔粉色稀石、 通天塔黄色稀石、通天塔紫色稀石。
  第100层可能随机获得:1级 玛瑙、琥珀、猫眼、水晶、翡翠。
  第110层可能随机获得:通天塔青色珍石、通天塔绿色珍石、通天塔蓝色珍石、通天塔橙色珍石、通天塔粉色珍石、 通天塔黄色珍石、通天塔紫色珍石。
  第120层可能随机获得:60级橙色 摇光轻甲、摇光长裤、摇光手套、摇光短靴、摇光戒指、摇光护符。


  七色神石用途:玩家获得这些石头之后,可以到各职业神殿通天塔NPC出兑换相应的粉色装备,通天塔精石可换取40级各职业粉装,通天塔稀石头可换取50级各职业粉装,通天塔珍石头可换取55级各职业粉装


  各职业过通天塔技巧:
战士:
对于战士这个职业过通天塔来说没有什么过于复杂的操作,我问过的所有战士职业的人都跟我说两个字“硬干”。
  法师:法师的打法就是以冰冻的状体为主要控制怪的速度,然后配合上30级技能炼狱焚阳这需要法师有较好的跑位。
  幻弓:幻 弓前期是最不好过通天塔的一个职业,但是大家如果在弑神方面找一些原因的话过通天塔也会稍微的容易一些,幻弓过通天塔还是以放鸽子为主。弑神奥义建议大家 用生命护佑,在幻弓开启凌波疾影的情况下,每次发起攻击都会恢复一定的生命值。这样在大家掉血过半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技能然后配合连珠箭,效果会更好。
  药师:药师的打法就是使用通灵咒和苍龙乱,这样可以呆着怪在苍龙乱里面跑,通灵咒攻击,同时在使用束魂咒,使目标减少20%的的移动速度,每秒承受魔法伤害。
  刺客:刺客使用鬼狂袭,如果配上弑神奥义杀戮奔袭可以更准确的锁定你的目标技能加成。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预充值金币返还公告
浅规则战斗再度升级 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全民备战 终极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
《轩辕传奇》12月20日终极内测震撼开启
《轩辕传奇》终极内测预测试关服公告
《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靓丽无法阻挡
上一篇:全民备战 终极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 下一篇:《轩辕传奇》各个职业神殿内的NPC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