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各个职业神殿内的NPC介绍

发表时间:2011-12-21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各职业神殿NPC传送:

  战士神殿传送NPC 慕容刀 [X:486 Y:377]

  幻弓神殿传送NPC 司徒远 [X:496 Y:393]

  刺客神殿传送NPC 武千帆 [X:521 Y:395]

  法师神殿传送NPC 慕容刀 [X:536 Y:390]

  药师神殿传送NPC 钟君集 [X:537 Y:379]

  (注:因为轩辕城为主城,所以神殿NPC都是轩辕城的坐标,其他主城也有神殿传送,在这里就不一一列出。)

  师门任务发布人:

  当角色到达20级之后,可以到神殿领取师门任务,没完成一次会获得经验和银票,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接到额外任务奖励,可以多获得任务的1/10的银票还有师门徽章。大环任务可获得师门徽章和通天塔之钥

  

  职业宗师:

  当角色达到20级之后,可以到神殿升级技能,每升级10点心法,对应技能等级提高1级。

  

  通天塔传送人:

  此NPC可以进入通天塔,还可以兑换通天塔之钥,兑换1通天塔之匙,需要消耗5各通天钥之碎片。

  

  经脉修炼:

  每通关1层通天塔可以修炼一点经脉,升级1点经脉可提升2点耐力和两点精神。

  

  装备合成:

  当角色通过通天塔70层之后会获得7色神石,集齐7种颜色的7色神石可以兑换相应的装备。

  

  神殿装备兑换:

  当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师门徽章时,大家可以在这里兑换相应等级的腰带,还有师门时装。

  

  神殿图纸兑换:

  当收集到一定的数量的师门徽章时,大家可以在这里兑换相应等级的装备图纸箱,打开后随即获得任意一件装备的图纸,

  

  弑神强化NPC:

  当弑神升级到一定的级别之后,大家可以购买或者其他副本获得的弑神技能书

  来到弑神强化的NPC处,给弑神学习技能。还可以购买另一个弑神·乾

  (注:领悟新的技能不会失败,但是领悟同类技能有几率相互覆盖。而重复领悟弑神秘笈将提升技能等级,当然,失败的话技能等级随之下降)

  

  当角色升级到35级的时候大家可以对弑神进行阵法强化

  

  当角色拥有足够的坤泰石的时候可以到这里兑换弑神技能书

  

  经脉修炼:

  如果角色有封印经验的话可以到经脉修炼NPC处学习经脉,少商和少冲,

  少商:每升1级会提升角色的12点破甲值

  少冲:每升1级会提升角色的6点韧性值

  

  另外神殿内还有NPC如下:

  仓库、邮箱、驯兽山传送人、传送人,这些NPC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也都能懂的。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攻略:无尽的挑战之通天塔
轩辕新手指引:1-25级每日升级详细流程
《轩辕传奇》预充值金币返还公告
浅规则战斗再度升级 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终极内测开始抢号 客户端同步开放下载
《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靓丽无法阻挡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无尽的挑战之通天塔 下一篇:12月27日终极内测全服停服更新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