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QTalk、截图分享微博功能上线!

      《轩辕传奇》贺元旦,给力功能全新上线!眼尖的勇士们应该发现游戏界面有个神秘的“G”字,点开即可看到游戏内嵌QTalk以及截图分享微博功能,从此一键可以截图分享微博,一秒可以语音聊天,游戏更快乐、更轻松!

      点击橙黄色的圆形“G”字按钮,即可展开QTalk和截图分享微博工具图标,不要犹豫、不要怀疑,点点更开心!

       《轩辕传奇》竭诚欢迎勇士们使用QTalk进入官方频道(官方QTalk房间号:833),参与话题讨论及活动,更好的了解《轩辕传奇》!具体活动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点击分享,即可在游戏内轻松发微博,及时秀出你在《轩辕传奇》的分秒精彩!

      新年新功能,当然少不了给力好礼!每天登陆游戏,使用截图分享微博功能将游戏截图发布到您的腾讯微博,就有机会抽取游戏内的各种神秘大奖,详情敬请留意官网最新公告!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12月27日终极内测全服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各个职业神殿内的NPC介绍
初探轩辕传奇法师技能 呼风唤雨的快感
《轩辕传奇》预充值金币返还公告
浅规则战斗再度升级 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上一篇:《轩辕传奇》研发速递上线 每周更新 下一篇:《轩辕传奇》研发速递第二弹 华丽上线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