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60级特色玩法:坐骑幻化体验

  始自山海界的神秘传承,容星辰之光,赋五行之力,该天赐之骨,以灵兽心血为引,千变万化,如梦如幻。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曾经你是否迷恋云生兽美丽的外表而无法自拔?因为泰山的可爱而心动不已呢?但残酷的赛马又让你不得不放弃速度跟不上的它们!为此你迷茫过、心疼过,但现在你不必再伤心了,全新的幻化坐骑系统让你重新拥有它——美貌与速度兼得的坐骑。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60级以后,125级驯兽技能可以获得精魄收集符(马)、130级驯兽技能可以获得精魄收集符(虎)、135驯兽技能可以获得精魄收集符(蝎)、140驯兽技能可以获得精魄收集符(象)。

  如何使用精魄收集符呢?这是一个问题,所以我们必须拿出一个实践的例子。那就先拿我心爱的云生兽给大家演示一下吧。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收集云生兽精魄,就必须具备两个条件:拥有自己的坐骑云生兽和持有精魄收集符(马)。然后打开精魄收集符后将云生兽放入,点击收集精魄就可以收集到云生兽幻化精元了,收集一次消耗1W银票,收集完成后云生兽变为绑定物品。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收集到云生兽幻化精元后就可以开始将你高速度奇丑无比的融怒就坐骑幻化成心爱的云生兽坐骑了,点开坐骑融怒的幻化界面将云生兽幻化精元放入,1个幻化精元成功率为10%,10个精元成功率为100%,放多少就看你自己了,我会告诉你我放了7个精元后幻化失败了吗!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幻化成功后就恭喜你的坐骑拥有了云生兽外貌,融怒的速度,你可以拉风的骑上它纵横赛马场了。不过它可只有30天的期限,如果你想续期在每消耗一个幻化精元可延长30天,如果你厌倦了这个造型也可以换一种幻化精元。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轩辕传奇坐骑幻化

  想换就换,随心所欲。精彩尽在轩辕传奇!!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60副本攻略:遗民的密谋体验
轩辕传奇60级副本:遗民的密谋玩法攻略
轩辕传奇攻略:关于升60级的几点建议
轩辕传奇幻弓攻略:新技能万蛊陷阱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60级武魂系统详细介绍
上一篇:轩辕传奇60副本攻略:遗民的密谋体验 下一篇:轩辕传奇攻略:犀利统战应具的三条四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