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60副本攻略:遗民的密谋体验

  上古遗民,留下神秘雕像,有谁能开启?有谁能解开真正的秘密?你准备好了吗?

  进入地点:轩辕城威武白处

  进入等级:60级

  参与人数:3——5人

  进入次数:每日二次

  进入条件:80000战斗力

  可获奖励:武魂精华、武魂精魄、摇光星魁碎片、太乙真金、玄冥真水、大量银票、饕餮和强化玉。

轩辕传奇遗民的密谋
轩辕传奇遗民的密谋

  新副本每日可进入两次:免费进入一次,道具进入一次。

  进入副本后,打开地图就可以看到副本分3个部分:迷雾阵、五人宝箱和遗民复活祭坛。

轩辕传奇遗民的密谋
轩辕传奇遗民的密谋

  前行一段距离就会出现迷雾阵,迷雾中所有玩家都会出现持续掉血,无法骑乘坐骑,这时所有玩家必须到神秘老人处对话领取迷雾药草,当团队所有人食用药草后,将不会出现持续掉血,并且可以重新骑乘坐骑。

轩辕传奇遗民的密谋
轩辕传奇遗民的密谋

  清掉路上的小怪,有很大几率爆出武魂精华,甚至有几率爆出武魂精魄。到达神秘仙人出后就必须兵分三路除掉守卫者,协助神秘仙人维恩破开迷阵(ps:怎么是一外国名,轩辕有国际化了)。

轩辕传奇遗民的密谋
轩辕传奇遗民的密谋

  分兵俩边路必须要输出足够,因为这一关的重点是守护中路的维恩25秒开启机关,玩家必须在10秒内击杀完守卫者破开机关才算协助成功,失败维恩受到天雷惩罚,血量掉到1%。建议队伍组上一个药师,两个作用:给维恩套上一个琉璃盾,用回天咒和魔愈咒回血。迅速击杀刷出的天权守卫,守卫成功后会在迷雾守卫前出现一个天权宝箱,打开后会获得大量武魂精华。

轩辕传奇遗民的密谋
轩辕传奇遗民的密谋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60级副本:遗民的密谋玩法攻略
轩辕传奇攻略:关于升60级的几点建议
轩辕传奇幻弓攻略:新技能万蛊陷阱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60级武魂系统详细介绍
轩辕传奇魔宠摇铃攻略:每日之魔宠密使
上一篇:轩辕传奇60级副本:遗民的密谋玩法攻略 下一篇:轩辕传奇60级特色玩法:坐骑幻化体验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