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关于升60级的几点建议

  作为一个资深轩辕酱油,作为一个酱油着7个多月升到60记得玩家我奉劝酱油玩家们没什么事千万别升60

  1.尽量15套。

  即使没有15套也应该先把左边强起来,不少玩家强装备的时候优先强右边毕竟右边的可以用到65想着可以多用一段时间,但这摇光一定意义上是保值的,也就是现在的装备是15了,做出的摇光也就自然一出生就是15的,即使是假设强化摇光还用现在的耀星玉,

  那么强化所用的银票也应该比现在开阳用的要多一些的。

  如果左边的也暂时还没强起来,那么就优先强头盔,因为通天塔150层直接可以爆一张完整的头盔图鉴,其他的图鉴要81个碎片才能合成的。

  2.尽量洗装备

  如果你觉得洗现在的开阳已经很困难了,想存着水以后做装备用,那就错了,因为洗摇光的时候要用到太乙真金。

  太乙真金就像是曾经的玄冥真水,而且现在还没出可以直接合成的东西。也许你会说玄冥真水的获得途径不少呀,我只能说那是现在,老区玩家知道当年玄冥真水的获得是多么困难的。而太乙真金说明中获得途径写的有城主馈赠,宝图和百环等。

  这几天我只领到了一个城主包厢,开到了一个,昨天发城主的时候,盟里人在yy好多人都说是开两个箱子出一个,盟里的一个玩家之前开了10爆了8个,大多数玩家现在都很少做宝图任务了吧,那么开60又要各个地图走起了,昨天的6张宝图只爆了一个太乙真金,没能进洞。

  跑题了,装备什么的最好是洗完美套,当然要弄成什么卓越、至尊了就更无敌了。最差也要稀有起步,但是老区的玩家几乎都有稀有套了,依旧是应该优先洗头盔,原因同上。

  接着上面写,服里的土豪昨天洗了装备说不太好洗,每洗一次用20个太乙真金

  3关于盟供

  之前不知是bug还是什么,说是盟供换不了密药了,我这倒是没去试,听到过一种说法是30组左右的大瓶密药可以把新经脉点满。我劝玩家先不要冒冒然就把盟供都换成密药了,因为后期新的技能修为需要大量的银票和盟供,不为别的,只是60以后百环的材料很难获得,但是我这区的上人比较少,老区能升60级的小号应该还是有一些吧,可能能好一些吧

  现在密药获得的途径比较多,大家可以慢慢升经脉,省的又觉得密药太多占背包

  4关于百环和火神

  先说百环59升60可以卡百环的,但是60后的百环就不好做了,因为需要升级后的生活技能的新材料,拍卖里木有,做不下去呀,我这百环卡在16环就进行不下去了,要的是个什么马的一个材料,看了生活技能的制作,里面一共用4种材料。具体的材料记不清楚了,大概是细麻绳,精铁锭之类的我把它成为2级材料吧。

  商人们,挣大钱的机会来了

  关于火神,升60之前还是把火神做了吧,伤害加倍,血量加倍反正我之前的队伍对于老版的火神也只是将将能过多状态,昨天在征求的队友同意的前提下还是试了一次,可能因为之前就没什么信心,打的也不太在状态,第一关没过,而且死了5次

  5关于经验

  有天我没事就上5173上看游戏账号,看到了战力中上的玩家的累计经验,昨天依旧是在YY听到一战士说自己用了300亿左右的经验把技能点满了,60升61以之前的更新来看是15天需要400多亿经验,但是我觉得经验貌似是比之前好得了,但是如果没什么累计经验着400亿还是不能完成的任务。之前存了点函,想等着60之后经验高,但是昨天大致看了下,经验和59差不多,不知后期会不会增加。还有之前现在活跃2分钟给的是紫色经验丹了

  6关于银票

  以我的观点可以留着之后升级生活技能用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幻弓攻略:新技能万蛊陷阱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60级武魂系统详细介绍
轩辕传奇魔宠摇铃攻略:每日之魔宠密使
轩辕传奇攻略:谈谈自己强化15装备心得
轩辕传奇60级以后 谈谈刺客的一些看法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60级武魂系统详细介绍 下一篇:轩辕传奇60级副本:遗民的密谋玩法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