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完美品质灵宠繁殖心得

  HI,大家好,我 弑神│后羿 又来了,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我的两只(珍稀)完美灵宠---恶狼,在此极力向大家推荐值得培养的灵宠,非完美莫属。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持续的关注与支持,请大家慢慢欣赏:

  一、大号的(珍稀)完美灵宠---恶狼,起名:★★神★★这是初始资质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二、小号的(珍稀)完美灵宠---恶狼,起名:★★神日★★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小号的初始资质,忘记载图了,美中不足啊....

  这两只(珍稀)完美灵宠分别以2000万收的,其价值比一般的完美价值高,具体体现在后代变异宠身上,完美以下的没有培养价值,但作为普通玩家,可以自选。当然了,还有一些必要的因素需要大家记住与实践的:

  一、完美的灵宠,最好把其“命格”和“福缘”都砸上10阶,最低的要求也要砸上6阶,7阶以后是个大坑,失败了即是打入地狱的感觉,试过的你,都应该懂,按RMB来算,你就知道心疼和心痛。

  二、初始灵宠资质越低、加点越高、其属生加成越高;初始灵宠资质越高、加点越低、其属性加成越低。

  三、完美与完美,生来出的后代变异为完美;稀有和稀有,生出来的后代变异为稀有;完美和稀有,很大的机率生出来的是优秀。

  感谢走在前面的灵宠控友友的经验分享,很可靠哈!

  好了,接下来,就用这两只(珍稀)完美灵宠---恶狼繁殖,争取早日繁殖出橙色卓越和橙色至尊后代变异宠,请大家持续关注,将在本贴予以更新,万分感谢支持,谢谢!

  本贴由:双通二区 通天塔 职业商人 弑神│后羿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攻略:灵宠怎么繁殖出极品宝宝
法师福音!最强大的轩辕传奇灵宠回蓝技
轩辕传奇攻略:快速不累做一套开阳方法
千里良驹攻略:教大家如何每次都跑第一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熊和狐狸加点分析
上一篇:轩辕传奇顶阶灵狐震撼现身 有图有真相 下一篇:轩辕传奇攻略:如何和朋友一起养出极品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