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千里良驹攻略:教大家如何每次都跑第一

  【千里良驹】发个教程教大家怎么跑马跑第一!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首先是占位置,你必须保证护栏后面第一个人是你,护栏一开你能第一个冲出去,这个很重要,起跑一堵很不开心的,这点很好解决,按一下F11拉近镜头 你就能看见护栏后面第一个玩家的名字,假如你没有占到前排,果断换线!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奶了个熊的。过12点半没星星了,大家凑合看吧。

  起跑

  我表示这个图对有些朋友来说或许很难理解 - - 你们看着箭头就好了【图一】,从起点到第一个站点总共9个星星。注意!吃第一个星星,先不按空格,快到第二个星星的时候具体位置看【图2】按空格,接着吃3-4-5-6-7-8-9,按我这样吃星中间是不会断掉的!8-9的时候可能有些困难,因为有时候8-9是几乎平行的,所以这就要看手法了,但是不论如何都要吃,因为9连到了第一个站点就进入加速模式,一般情况我过第一个站点已经将后面的玩家拉开了。

  图一: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图二: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7-8必须跑出来个弧线。我推荐大家的分辨率设置为1440*900。这样可以看的远点!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熊和狐狸加点分析
灵宠降世 谈谈刺客职业对宝宝的选择
炼心出品:如何选择器灵才最大提升战力
轩辕传奇职业攻略:战士的十三个技巧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各种灵宠技能书预览
上一篇:轩辕传奇灵宠攻略:熊和狐狸加点分析 下一篇:灵宠选成长品质还是资质?来看看差异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