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快速不累做一套开阳方法

  想快速做开阳而且不累?一星期上两次线!撸主教你怎么作用官网活动快速做开阳!

  战力不高,但不影响速度,大神勿喷!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仓库还有一百多个水没用,等55级做右边,轻松破2万!左边开阳6个星期做的!

  百环那是必须的,运气好的话还有紫书橙色器灵拿!还有刑玉晶!上次做百环投入8万银币,最后赚了30万银币。人品爆发呀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一次百环,没20环送一个水,第100环的箱子最少可以开16个,16+4=20个 每星期两次上线活跃抽奖最少15个水,20+15=35个,(上线相隔七天,卡系统的老友回归!哈哈,而且还不累!) 然后百环完了后建议去皇帝遗孀那看看有没有骷髅,有的话就去打,53级以上必爆水,两次上线能打6个!35+6=41,再加老友回归的16个水,41+16=57个! 百环人品好的话得几个刑玉晶,自己合个高宝,进洞打怪爆,估计能有4到5个吧!基本这样开阳一件就差不多算了,这是一星期上两次线的速度,如果经常上线的话速度很快的,基本两个星期三件开阳(楼主深有体会)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挑战各类npc 给的东西也很好,(除了苦逼的剿匪!)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千里良驹攻略:教大家如何每次都跑第一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熊和狐狸加点分析
灵宠降世 谈谈刺客职业对宝宝的选择
炼心出品:如何选择器灵才最大提升战力
轩辕传奇职业攻略:战士的十三个技巧
上一篇:灵宠选成长品质还是资质?来看看差异 下一篇:灵宠攻略:详解各职业选什么宠物和技能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