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各职业选什么宠物和技能

  关于宠物搭配问题各职业灵宠技能推荐。

  战士---------主动优先-死神刃甲,被动-,回血或者吸血。适合灵宠,熊

  法师----------主动优先孤独一挣,被动---附灵或者必杀。适合灵宠,熊,狐狸,猿猴

  刺客-----------主动优先孤独一挣,被动,吸血和解脱。适合灵宠,熊,狐狸。

  药师----------主动优先死神刃甲,被动---恩赐和爆裂。适合灵宠,熊。

  幻攻--------主动优破釜沉舟,被动--恩赐和吸血。适合灵宠,狼,熊。

  部分技能讲解:

  恩赐:

 

恩赐
恩赐

  进入恩赐状态大概是4秒时间,4秒时间你可以放多少技能?就算是刷4秒BUFF技能也有个五六次,一次8000血4秒就是五万左右,如果是幻弓,配上加速脚气陷阱多重,回个10w左右的血像玩一样,谁用谁知道。如果一个刺客出恩赐在来个鬼狂袭,5下直接回复8w血你懂得。法师闪灵更恐怖,血回满了。

  死神刃甲:

死神刃甲
死神刃甲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熊猫断虹皓背现身
灵宠选成长品质还是资质?来看看差异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熊和狐狸加点分析
灵宠降世 谈谈刺客职业对宝宝的选择
新的发财致富路!交易成功的千万级灵宠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快速不累做一套开阳方法 下一篇:轩辕传奇攻略:灵宠怎么繁殖出极品宝宝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