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玩家动态>

轩辕传奇职业论:谈59药师没落的原因

  59以前不成形的号不予讨论

  1》属性成长低:轩辕传奇不管什么职业14耐力器灵是必须的,血爆是主流,药师的生命成长暴击成长决定了其本身的属性面板不好看,例如同为4W5的战力,药师大概42W的血1W2的暴击,而类似的战士血可以上70W 幻弓可以到45W,CK可以到42W的同时暴击在2W2。

  2》攻击技能少:凋零(攻击伤害也就比普通攻击高点) 束缚(伤害低不说还是个持续掉血技能 还不能跟苍龙同时 距离远一点就费了) 影葬(攻击距离相当短基本要近身除了打战士这技能基本就费了一大半)通灵(渣渣 招出来浪费蓝浪费时间不说没起到作用瞬间就没了)灵魂烙印(渣渣中的渣 懒得说了)神降(大招中技能中出招最慢僵直时间最长的,远一点还打不到对方很容易躲避)血狂 神技,反正药师输出就1凋零 2束缚 3血狂 123轮回 你想玩出花样也没技能给你玩。

  3》攻击距离:药师该是法系吧,束缚 影葬 神降全逼着你跟人近身打,幻弓法师风筝我们就不说,被战士刺客近身那不是死的节奏么。

  4》控制技能:法师双冰 幻弓3陷阱 战士3连控 CK就一个强控,问题是强控后对方不能动一套能打掉50W血,药师呢 一分钟CD的沉默了 别人还可以走开躲远点你那几个破短距离技能,一般沉默后都是把握那5秒 血狂 苍龙 神降,神降走开后可以躲掉一套运气好可以打30W,碰到开鬼绝的大招用了沉默用了 一套打个15W就不错了。

  5》解控技能:严格来说轩辕没解控技能 但是各职业都有保命技能吧,法师双冰配合烈风震可远可近,幻弓3控加神游短腿的药师怎么追的上丢技能?战士3控加苍锋70W血你慢慢耗吧 一个特效爆个混耐久打没都不死,刺客 你当鬼绝 强隐是摆设?一套不行再来一套,我们的大药师呢,被控了就是当靶子的命 想跑都跑不掉。

  6》药和爆魂:魔域有BUG不说,华灵CD长也不说,回天那个渣渣技能 2分钟CD长不说 还超级费蓝,不用还好 一用死得更快。这就是你们羡慕的加血技能?玩过那么多游戏没见过回血这么猛的药,药师的技能注定他是个慢耗的职业,2特效加回天怎么耗得死?何况药师是5大职业中攻击频率最慢的 爆魂最慢的职业。

  7》装备重铸:最最恶心的一点,现在的幻弓CK个个高血高爆每一点属性都落到了实处,战士无脑堆血一刀焚50W的见过没加个绝命有几个不死的?法师见过40多W蓝的打个比武烈风推死你,时间到了盾都没打掉。你让药师堆什么?堆生命别人一个飞熊顶你两个你还有堆的信心么?

  你们总说既然玩药师就不要想杀人,我不杀人啊,我想当个合格靶子,一堆同站里我血最少,我就没保命技能我拿什么当靶子?我不想当靶子别人也一堆盯着你杀。

  最后吐槽下CK,一个40W血的奶跟40W的CK打,奶辛苦保证自己在满血的同时把CK磨到了5W,别人一个鬼咒一个大瞬间跪这还有毛的技术可言?现在我们区结婚擂台CK都这么玩药师 看着药师打得辛苦然后留点血皮就可以一秒一个准。

  吐槽完毕 无聊的可以瞄瞄,要探讨的我随时可以上数据。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全新版本:山海卷序章震撼问世
轩辕传奇毅力帝:每天160个小号做日常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4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防盗三大绝招 小心欺诈邮件
轩辕传奇全新配饰礼包详情 有图有真相
高调回归!墨攻大神一夜连开20组青耀石
轩辕传奇攻略:刺客PK各职业战神榜打法
轩辕传奇全新版本:山海卷序章震撼问世
上一篇:轩辕传奇装备强化直播:不上15誓不罢休 下一篇:高调回归!墨攻大神一夜连开20组青耀石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