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玩家动态>

轩辕传奇毅力帝:每天160个小号做日常

  这货玩新区跟我是一起的刚跟他聊了半小时,真正纯屌丝玩家!到现在他就只花了500买了个礼包,膜拜啊!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他现在连12套都没有 9件15 全上15花应该有5W多战 强度也有500多吧!真你妈不敢相信 这是花500块弄出来的号

  他今天给我说了他是怎么玩的,尼玛简直不敢相信!50级以前他玩25个小号天天刷经脉,做材料卖材料!(好吧楼主表示当时3个号玩得好累!) 50级以后很多人不玩了,留情这B要了100多个号当他小号,他说做活动他一天最多做160个号!160我草你妈,要是我我想一下都会死有木有?他还说他打什么输了每个号都有几万银币!他说做活动卖字一套50W,他说他有2000多套!反正各种活动啦

  这B 50级以前除了一把玉衡紫武器全身蓝10套,他小号赚的钱全刷经脉了!50级以前就是个渣渣!50级以后开阳装备一换他就崛起了! 50级以前就一把武器紫全蓝 你们濑得住这份寂寞么?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4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防盗三大绝招 小心欺诈邮件
轩辕传奇全新配饰礼包详情 有图有真相
猿猴顶级灵宠凛寒:极品资质法师最爱
轩辕传奇2013年下半年大事件回顾专题
轩辕传奇全新版本:山海卷序章震撼问世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4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防盗三大绝招 小心欺诈邮件
上一篇:猿猴顶级灵宠凛寒:极品资质法师最爱 下一篇:轩辕传奇装备强化直播:不上15誓不罢休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