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全新版本:山海卷序章震撼问世

  神秘的山海界大门洞开,另一端冰与火的世界透露奇诡的气息,上古神魔创世之谜深藏其中。《轩辕传奇》一周年之际,全新版本围绕山海界展开,揭秘上古创世之战。山海界全新地图放出,异域空间中山精海怪横行,更有堕落魔神肆虐,战火燃烧之地呼唤真正的勇士来征服。从九幽王者之战脱颖而出的轩辕巨擘们,将带领千万轩辕勇士奔赴山海界,在危险之境开创新纪元。

  山海卷·序章地址:http://xy.qq.com/act/a20131024ver/index.htm

  《轩辕传奇》每一次版本更新都会带来一个全新的战斗模式,不论是双城争霸的攻城战斗模式,炼狱之城的团体战斗模式,抑或是火神的陨落版本的史诗级PVE战斗模式,以及最近版本倡导的极感战斗模式、灵宠合体的战斗模式,都带给玩家战斗的逐步升华。伴随全新版本的临近,全新的战斗模式或将问世,一改常规战斗模式,再次不负众望的为玩家带来十足的惊喜。

《轩辕传奇》山海卷·序章
《轩辕传奇》山海卷·序章

  全新版本,全新地图,全新等级,全新套装,全新战斗模式,一切尽在《轩辕传奇》山海卷!如今山海卷序章已经开启,想一睹山海界中藏着怎样的故事?赶紧点击以下地址查看《轩辕传奇》山海卷序章的震撼内容!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毅力帝:每天160个小号做日常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4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防盗三大绝招 小心欺诈邮件
轩辕传奇全新配饰礼包详情 有图有真相
猿猴顶级灵宠凛寒:极品资质法师最爱
上一篇: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4日部分服维护 下一篇:千年激战只待一瞬 周年庆编年史亮相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