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千年激战只待一瞬 周年庆编年史亮相

  千年激战空留恨,山海界开一瞬间。《轩辕传奇》周年庆典盛大开幕,“浅规则”战斗编年史华丽亮相,勾勒千载沉浮战斗进化史。“山海卷”创世之战揭秘,开启战斗新纪元。

  千年激战 书写编年史

  2012年7月, 腾讯游戏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公测开启。霸气凌云,战魂觉醒,掀起史诗级爆魂战斗,诚邀天命勇士共赴无束缚战场。8月,双城争霸,炎火、黑水城惨烈城战据点战挥洒热血。12月,炼狱之城重现人间,血盟争锋、以战养战,掀起团体战斗模式狂潮。2013年3月,火神的陨落来袭,灭神之战荡气回肠。5月,消失的氏族带来天神附体玩法,亲历玄天氏族复仇一战。7月,极感战斗共掀战斗狂潮,体验极快、极爽、极衡、极酷战斗。9月,灵兽降世,人宠合一、合体战斗,千军辟易。11月,山海卷揭幕轩辕战斗新纪元。

  千年激战进化史,浓缩为《轩辕传奇》一载战斗编年史。抚今追昔,全新战斗一触即发!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共战轩辕 一战出新意

  《轩辕传奇》周年庆编年史揭开新的篇章,“山海卷”继续书写传奇。11月,天命者共战轩辕,同赴山海界,千年一战出新意。

  全新山海卷版本开启战斗新纪元,百兽齐现,新版本新内容新意叠出。全新的战斗方式带来不一样的挑战,全新的灵宠系统提升战斗层次,山海界内,充满未知,充满探索。

  周年庆期间,游戏万钻盛宴赠玩家,腾讯六钻免费领,最快一天领回家。活动期间“十美”特权,各种实惠礼包多种渠道放松,助玩家轻松提升,叱咤轩辕。十大媒体平台携手“十全”活动,共献饕餮盛宴。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周年庆来临之际,华丽的战斗编年史亮相,将过往一年的轩辕历程镌刻下来,更唤醒玩家们对全新战斗模式的期待。《轩辕传奇》战斗编年史,“山海卷”开篇!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4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战斗进化史 新版本呼之欲出
轩辕传奇防盗三大绝招 小心欺诈邮件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0月29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0月22日维护内容
上一篇:轩辕传奇全新版本:山海卷序章震撼问世 下一篇:3D场景还原上古!轩辕传奇TGC展区揭秘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