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战斗进化史 新版本呼之欲出

  千年激战山海开,轩辕传奇创世纪。2013年11月,《轩辕传奇》年度大事件来袭,揭秘轩辕千年谜团,回顾《轩辕传奇》一周年战斗进化史,山海界创世之战全新版本呼之欲出!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山海界 开创新纪元

  神秘的山海界大门洞开,另一端冰与火的世界透露奇诡的气息,上古神魔创世之谜深藏其中。《轩辕传奇》一周年之际,全新版本围绕山海界展开,揭秘上古创世之战。山海界全新地图放出,异域空间中山精海怪横行,更有堕落魔神肆虐,战火燃烧之地呼唤真正的勇士来征服。从九幽王者之战脱颖而出的轩辕巨擘们,将带领千万轩辕勇士奔赴山海界,在危险之境开创新纪元。

  山海界中,藏着怎样的故事,游荡着怎样的堕落灵魂,勇士们将面临怎样的BOSS挑战,让人万分期待。

  战斗史 呼唤新模式

  自2012年7月《轩辕传奇》浅规则战斗开启,无束缚的自由战场战斗模式让玩家战得爽快,玩得尽兴。之后《轩辕传奇》每一次版本更新都会带来一个全新的战斗模式,不论是双城争霸的攻城战斗模式,炼狱之城的团体战斗模式,抑或是火神的陨落版本的史诗级PVE战斗模式,以及最近版本倡导的极感战斗模式、灵宠合体的战斗模式,都带给玩家战斗的逐步升华。

  伴随年度大事件的公布,全新版本的临近,全新的战斗模式或将问世,一改常规战斗模式,再次不负众望的为玩家带来十足的惊喜。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周年庆 前瞻新活动

  《轩辕传奇》年度大事件来袭,震撼人心的新版本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不论是山海界战斗如何升华,还是新副本挑战如何完成,都将在《轩辕传奇》一周年之际带来盛大的狂欢。

  山海界篇面世,战斗新纪元开启,周年新活动也已酝酿多时。此前的轰轰烈烈的九幽王者之战早已让勇士们热血澎湃,新版本发布后,契合新版本的活动也少不了。山海界中新增的NPC或将取代轩辕城部分NPC功能,赠大礼,送温暖,让玩家倍感便捷。同时,本次TGC上《轩辕传奇》也将参展。除了隆重公布年度大事件之外,现场还有精彩活动回馈,让玩家不虚此行,一起共享《轩辕传奇》新版本。

  《轩辕传奇》年度大事件即将公布,全新版本耀世开场。山海界卷创世之战,开启战斗新纪元。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防盗三大绝招 小心欺诈邮件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0月29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0月22日维护内容
轩辕传奇10月18日双通新区:势不可挡
超越敢绝 《轩辕传奇》首届烽火群英会
上一篇:轩辕传奇防盗三大绝招 小心欺诈邮件 下一篇: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4日部分服维护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