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超越敢绝 《轩辕传奇》首届烽火群英会

  群英赶赴群英会

  “超越敢绝”《轩辕传奇》首届烽火群英会于10月12日-10月13日在上海召开,轩辕勇士们齐聚魔都,共商大事。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群英会万事俱备只欠英雄莅临。12日下午三点开始,参会轩辕领袖们陆续到达英迪格酒店签到入场。一盏盏点亮的签到灯化作闪耀星空的星宿,代表轩辕精神与信仰的轩辕气息弥漫会场,超越凡人、书写传奇、化身成伟大天命者成为每个轩辕勇士的内心独白。参会的轩辕精英们同样收获了别出心裁的“魔盒”礼物,切身感受到浸入骨髓的轩辕精神,与同道中人大聚会的心潮激荡。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英豪们自我介绍

  在一段激情洋溢的开场白后,主持人邀请到《轩辕传奇》的制作出品方——腾讯游戏、北极光工作室的主策划及主要负责人。在商议大事之前,应主持人的请求,群豪依次报上名号。一个个耳熟能详、名震四方的轩辕大名不断报出,那些曾经在游戏中熟识的名号与眼前的身影联系起来,虚拟生活中的传奇与现实中的英豪完美融合。通过自我介绍,熟络的交谈渐渐拉近英豪们的关系,结成紧密的同盟之谊。结识天下英雄,群英会不愧群英大会!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宣布轩辕大事件

  随着轩辕大事件的不断临近,轩辕勇士们对年度大事件的期待早已望穿秋水。接着由腾讯游戏北极光工作室主策们为轩辕勇士宣布绝密大事件,探究万众期待的重磅消息。随后,进入与游戏策划和运营人员的讨论环节。勇士们一边品尝着精心准备的茶歇点心,稍作休息,一边关注着场上的互动交流,听着玩家们一个个问题、一个个游戏建议。策划人员解答玩家疑问,会场上畅所欲言,在融洽的氛围中,勇士们回味着年度大事件的重磅轰炸。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订立盟约并合影

  汇集各位英豪建议建言后,群英将一起迎接即将发生的大事件。在群英会上英豪们的信念史无前例的汇聚到一起,在魔都聚会,共商天地大事件,与有荣焉。英豪们共同在准备好的血盟盟约羊皮卷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誓约共闯山海界,维护轩辕大陆之和谐。守望相助,共抗天地神魔,迎接轩辕大事件,群英会超越聚会的意见,见证着轩辕勇士的团结,永载轩辕历史!签完名后,嘉宾们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在舞台上合影留念,珍藏这段美好记忆。

  超越敢绝,《轩辕传奇》首届烽火群英会揭开轩辕大事件的神秘面纱,相誓共闯山海界,开辟全新战场!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 幻弓PK各职业 擂台野外出招全攻略
轩辕传奇最新橙色时装:正义外观展示
速来吸人品!做梦都会笑的极品灵宠展示
灵宠新时代:天玄石千抗战士血色丶花陌
灵宠新时代:大展宏图47级幻弓大神苏艺
上一篇: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0月15日部分服维护 下一篇:轩辕传奇10月18日双通新区:势不可挡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