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新闻动态>

3月6日新增“堕落英雄岛”体验服务器

  亲爱的轩辕勇士们:

  我们计划于3月6日(周四)新增“堕落英雄岛”跨服体验服务器,服务器列表如下:

  排山倒海、金戈铁马、势如破竹、壮志凌云、风卷残云

  跨服挑战,谁是真的英雄;堕落之岛,谁能龙腾玄海?《轩辕传奇》全新战场“堕落英雄岛”震撼登场,独特玩法打造极限战力PK,为轩辕英雄们奉上跨服对抗的广阔舞台。“浅规则”PK再度释放夺目光彩,150人大型战场重燃英雄战斗欲望,呼唤万千豪杰来问鼎“堕落英雄岛”!

  限时挑战 专为精英而设

  新战场“堕落英雄岛”在每天18:00-23:30战场开启。55级以上且战力超过20000的玩家,才能获得进入堕落英雄岛的资格。挑战英雄岛,无愧精英之战的美名。通过游戏内对战,每周及每月将在本服根据职业进行排名,并有独有称号及大量银票、强化玉奖励。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150人战场 跨服PK模式

  新战场“堕落英雄岛”地图承载人数上限为150人,共有3个服务器阵营,每个阵营满员50人则不能再进。玩家进入跨服地图后,自动切换为“跨服PK模式”,玩家可以攻击其他服务器玩家但不会误伤到本服玩家,并且不受杀气值惩罚。堕落英雄岛采用跨服通用排队匹配系统,封印等级最接近将被匹配到一个战场。

  当单个阵营达到50人时,屏幕提示开启死亡英雄岛模式(持续10分钟),该阵营成员死亡后直接传回本服务器。跨服PK模式,让英雄对抗更显激烈,竞技更加刺激。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争夺积分 趣味新颖玩法

  新战场“堕落英雄岛”最重要的是获得战旗积分,玩家可以通过战旗积分获得独有称号以及大量银票、强化玉奖励。英雄岛战旗积分可以通过每日挂机与击杀玩家战旗获得。每日进入英雄岛后,前30分钟会持续获得战旗积分。当战旗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后,会升级,升级的表现方式为头顶一个战旗的图标。黄金驻台区域的挂机积分获得速度为2倍,白银驻台的积分获得速度为1.5倍,其他任意地方为1倍。

  击杀敌对阵营玩家掉落战旗,是争夺战旗积分的最直接、最主要的途径。随着击杀数的累计,玩家头上的战旗也将不断升级,更高级的战旗意味着无上荣耀和更丰厚奖励。同时,雄岛上的一些怪物也会掉落该战旗物件,采集物件会增加战旗积分。当然,玩家被击杀后也会掉落战旗积分,与同阵营的玩家一同行动将大大保障玩家的安全,一起面对敌人的狂风骤雨。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新战场“堕落英雄岛”容纳150名不同服务器玩家的激烈对抗,玩家在堕落英雄岛激情酣战,与服务器好友携手抗敌,亲手书写自己的轩辕传奇。堕落英雄岛带给轩辕玩家不一样的战场玩法,为我们带来了“浅规则”的另一种解读,让竞技PK绚烂绽放!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4年3月5日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3月7日16点开启双通新区【背水一战】
轩辕传奇部分服务器开启全民灭妖活动
2月14日16:00开启双通新区【独步天下】
策马奔腾 畅想《轩辕传奇》2014新时代
轩辕传奇三节同庆:八大活动盛大绽放
上一篇:3月7日16点开启双通新区【背水一战】 下一篇:轩辕传奇新增合作特权专区 享超值特权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