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新闻动态>

策马奔腾 畅想《轩辕传奇》2014新时代

  跨山海,骑灵兽,创世之争,共战轩辕。策马奔腾,畅想《轩辕传奇》2014新年新气象,全新“浅规则”战斗时代正在来临!2014,《轩辕传奇》何去何从,全新战斗时代又将带来怎样惊喜,全民大猜想精彩奉上!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博弈:游戏与玩家的双向选择

  当玩家选择一款游戏时,游戏就已成为玩家最珍视的伙伴;当游戏聚集一批玩家时,由此搭建起游戏的底层框架奠定了游戏长盛不衰的基石。如《魔兽世界》般历经十年风霜不倒的游戏传奇,正是因为代代玩家的薪火相传,而《轩辕传奇》一经面世就打下的深厚玩家基础也为游戏成就经典埋下伏笔。

  2013年,《轩辕传奇》历经“火神的陨落”“消失的氏族”“山海卷”三大版本的重大更新,再次引爆战斗狂潮,傲视同类型游戏作品,成绩可谓斐然。缺少大型新内容及新玩法的引入,新版本仅能短期调动玩家积极性的问题依然突出。2014年《轩辕传奇》是继续研发短期新版本,满足玩家新内容需求的开发策略,还是潜心研发具有创新玩法的的大型内容,处在博弈论两端的游戏开发者与玩家面临双向选择?总而言之,2014年《轩辕传奇》将是有重大变革的一年。

  翻天覆地:革新版本或将推出

  延续2013年《轩辕传奇》三大版本更新的显著效果,2014年在“山海卷”之后轩辕大陆或将迎来更多版本挑战。大多数玩家已然接受了《轩辕传奇》高频度版本更迭的节奏,每一次的版本更新也不负众望的带来了可喜的变化,不论“火神的陨落”中炼狱联赛,还是“山海卷”中60级新内容,武魂系统及战争神兽等都带来了全新的玩法。2014年若继续推出全新版本,将可能继续完善目前最富于趣味的宠物系统,为宠物融入更多技能,并逐步提升玩家战斗体验,从装备升级到攻防提升各个方面加以优化。

  全新的版本并不是因因相陈,而将着重对游戏系统、游戏元素的完善,最终提升的是“浅规则”战斗这一核心要素。新版本如来临,究竟会带来怎样改变,成为2014第一重畅享!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三节同庆:八大活动盛大绽放
轩辕传奇官方公告:关于血盟更新的解答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月7日服务器更新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3V3体验副本开启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紫色圣诞时装上架
上一篇:轩辕传奇三节同庆:八大活动盛大绽放 下一篇:2月14日16:00开启双通新区【独步天下】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