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三节同庆:八大活动盛大绽放

  活动一: 春节前夕,年兽围城开启

  2014春节将至,1-24到1-30,每天20:15到20:45,开启年兽围场一层、二层。达到3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活动开始时通过传送气泡或吉祥如意传送进年兽围场,驱赶年兽。

  年兽除了掉落归属奖励,还会掉落大量无归属奖励,抢不到怪也可以在旁边分一杯羹噢!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活动二:雪球飞飞

  活动期间,每晚20点至22点轩辕广场会出现一个神奇的雪人,它会送你一些雪球。选中目标将雪球扔出去,会将目标变成可爱的雪人,如果没有选中目标自己就会变成雪人噢。另外完成御厨的春节大餐任务也会得到雪球奖励。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活动三:春节大餐

  春节到了,为了犒赏为轩辕大陆作出巨大贡献的天命者,轩辕城主令御厨烹饪各式美味珍馐,让所有的天命者能共享春节大餐。完成御厨交给你不同的任务,就可以获得不同的美味春节大餐,食用后可以得到大量奖励和食物专属buff!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活动四:拜年

  拜年是轩辕大陆的传统礼节,活动期间,系统会每天推送给天命者拜年任务,对象是五位神殿师父和轩辕城主,拜完年还会收到红包和天马碎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活动五:新年利是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1、马年到,马上福利到

  20级以上玩家在2月8日-2月12日上线,即可领取新年利是大红包,包含海量银票、经验、珍稀道具,每个角色在活动期间限领一个。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2、春节没有时间玩游戏怎么办?

  放心去拜年,轩辕帮你存经验!1月29日~2月7日春节期间

  (1)离线或在主城累计精力充沛经验的速度提升6倍!

  (2)每天未做的七杀阵、炼宝、答题、赛马、皇帝宝藏、血盟福利等几乎所有体验的经验都将累计到精力充沛经验!

  (3)2月8日-2月12玩家还能直接提取精力充沛经验!

  活动六:吃元宵

  元宵节期间,参与七杀、炼宝和活跃值宝箱体验可以获得非绑的豆沙、芝麻和花生元宵材料,再加上元宵大厨出售的糯米可以制成美味的元宵。食用不同的元宵可获得不同的奖励,幸运的玩家还会吃出元宵钱币,可以合成太乙真金、顶级悬赏函、橙色器灵等珍稀道具!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活动七:猜灯谜

  猜灯谜是轩辕大陆自古流传下来的元宵节活动,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轩辕广场会挂起彩灯,天命者参加“猜灯谜”活动,答对答错都可以获得灯谜宝袋,包含定魂珠、招财符等奖励!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活动八:纸鹤传情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轩辕大陆的男男女女都会放飞纸鹤,传递自己的爱意。情人节期间,轩辕城爱情使者会给每个天命者赠送一枚千纸鹤,另外10分钟、30分钟、60分钟的在线礼包也有纸鹤相送哦,参与活动可以获得大量饕餮奖励,对有缘的玩家还有千纸鹤配饰相送!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PS:殇阳客栈记者团祝大家新年快乐,策马奔腾,万事顺利!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官方公告:关于血盟更新的解答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月7日服务器更新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3V3体验副本开启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紫色圣诞时装上架
TGC圆满落幕 轩辕传奇山海卷史诗全启动
上一篇:轩辕传奇官方公告:关于血盟更新的解答 下一篇:策马奔腾 畅想《轩辕传奇》2014新时代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