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TGC圆满落幕 轩辕传奇山海卷史诗全启动

  为期三天的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于今日圆满落幕,一年一度的玩家狂欢盛会画上圆满句号。其中,《轩辕传奇》凭借“山海卷”版本的发布以及极爽战斗的全新演绎令玩家记忆深刻。时至年关,《轩辕传奇》在此次TGC上的大手笔制作令跨年版本倍受期待,一场浅规则战斗的华丽升级也引人遐想无数。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红色旋风引燃TGC 萌妹子硬汉子全登场

  作为本次TGC上COSER军团的重要组成部分,《轩辕传奇》在人物模型还原以及新版本场景演绎上可谓颇花心思。蚩尤、黄帝霸气亮相,萌妹子再现人宠合体游戏玩法、精彩舞台剧还原上古洪荒的史诗一战。与此同时,《轩辕传奇》主展台粗犷的红色布展以及战宠的模型亮相整体迎合了“山海卷”的版本特色,活动三天,前来体验的玩家络绎不绝,赏玩合一,颇为有趣。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山海卷”震撼发布 史诗气场华丽复苏

  第二天的行程中,《轩辕传奇》无疑成为关注的焦点,万众期待的“山海卷”版本震撼发布!当天,精彩的游戏视频之后,全新篇章“山海卷”揭开创世之战。同时主舞台上,现场话剧表演演绎蚩尤与黄帝的上古惊天动地的大战。上古天神的短兵相接,将紧迫的气息弥漫于现场,一场牵动轩辕历史的战斗让人热血澎湃。战至高潮时,黄帝忽然拔起轩辕剑刺入蚩尤体内,时间一瞬间仿佛凝固。当玩家以为就此结束时,轩辕剑却被蚩尤吸收,无法匹敌的巨大力量四溢而出,斩在大屏幕上,留下《轩辕传奇》“山海卷”的悬念,让玩家们在全新篇章中找寻答案。

  “山海卷”的内容全揭秘以及跨服PK、战斗值匹配系统令《轩辕传奇》浅规则战斗宗旨更添极爽意味。大场景、零束缚、全PK、华演绎,要战就要战个痛快!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TGC圆满落幕《轩辕传奇》跨年内容引关注

  在三天的极致演绎后,本届TGC终于圆满结束。而对于《轩辕传奇》来说,新的征程也再度引发热议。在君临巅峰,问鼎60级之后,这款主张零束缚、浅规则的战斗网游又将如何深化其战斗体系和玩法,是否有跨年版本再度挑战天命者的试听极限,此类话题注定成为TGC之后的核心话题。

  以战为媒,撼动全场,让我们共同期待更霸气的《轩辕传奇》!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TGC首日火爆 山海卷红舞现场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26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TGC上映话剧 小剧场演绎大史诗
3D场景还原上古!轩辕传奇TGC展区揭秘
千年激战只待一瞬 周年庆编年史亮相
上一篇:轩辕传奇TGC首日火爆 山海卷红舞现场 下一篇:轩辕传奇更新公告:紫色圣诞时装上架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