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TGC首日火爆 山海卷红舞现场

  倍受瞩目的腾讯2013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创意、自研、大作、人气,几个关键字已然成为本届TGC的代名词。而在众多游戏的人气角逐中,《轩辕传奇》以红色为主基调,将“山海卷”的画卷缓缓展开。

  萌妹子、冷眼女神、养眼帅哥、趣味COS,这些元素一直是TGC的亮点之一。而在今年的TGC舞台中,腾讯游戏更多地将着眼点回归于产品本身,各种体验与竞技的布展深化了游戏内核对于玩家的感染力,神秘大作的揭幕以及研发团队的亮相也使得会场更显热血沸腾。而在新老游戏的角逐中,《轩辕传奇》依旧延续了史诗题材的渲染以及竞技战场的刻画,现场体验的玩家络绎不绝。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浓墨重彩 各路大作重磅推出

  TGC一直是大作揭秘式的第一站,首日上午,各路新品成为主舞台的核心,制作研发团队以及测试时间、游戏亮点等元素相机曝光,现场热度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注重互动 共造属于玩家的游戏盛宴

  除了神秘大作亮相、各路美丽COSER登台之外,本次TGC现场的玩家互动随处可见。腾讯游戏将主创以及研发设计人员带向玩家内部,与玩家交流游戏心得以及玩法体验。注重PK以及战斗激爽感的《轩辕传奇》也融入到亲民化的道路中,将现场还原为史诗巅峰战,力邀天命者体验,人气颇丰。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舞动史诗元素 神秘“山海卷”引关注

  MMO展台入口处,红色的主基调使得《轩辕传奇》展台格外引人注目。结合“山海卷”版本的热度,本次《轩辕传奇》以红色天命为主基调,在会场为玩家还原了开天辟地的天命之旅。黄帝与蚩尤的COSER霸气地为玩家揭开天命决战的巅峰对决,威武霸气的战熊斗宠令“山海卷”的版本核心跃然于上。本次《轩辕传奇》主会场结合新版本以及跨服PK等全新元素的主命题,现场向玩家展示极致PK的酣畅淋漓。体验区人头攒动,首日上午斩获高人气。

  据了解,在下面几天的时间中,《轩辕传奇》将以更为密集和动感的方式,令天命者感受到这场天地裂变的决战瞬间。

  人气、惊喜、专业、亲民,首日上午的TGC展现出较以往更为精进的一面,相信随后的几天,现场将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26日部分服维护
轩辕传奇TGC上映话剧 小剧场演绎大史诗
3D场景还原上古!轩辕传奇TGC展区揭秘
千年激战只待一瞬 周年庆编年史亮相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4日部分服维护
上一篇: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26日部分服维护 下一篇:TGC圆满落幕 轩辕传奇山海卷史诗全启动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