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3V3开放前 各区实力深度解剖

  即将到来的3v3,将会诞生前50名奖励。 各区强豪可以说是摩拳擦掌。

  以下实力不分先后,本屌纯依靠各区最强战力来设定队伍,如有敌对不合没有一起出场的,本屌也只能叹口气觉得可惜。

  望星台。首先毋庸置疑,拥有海神,刃啦和大咖的3职业巅峰神豪的望星台,拿下第一名如探囊取物,易如反掌。3个人战力,除大咖之外都已经笑傲全服,大咖灵宠打好估计也能有9W的战力。我们拭目以待吧。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剑门关。 双通4区剑门关应该是除望星台之外又一大热门焦点。 全服第一药师因你而崛起的存在绝对不会让人忽视。 12W战的药师配合6W战法师和一个5W6刺客的因你而崛起同样强大。就让我们看看以一人之力独撑剑门关的崛起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视觉震撼。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孔雀峰。 这个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老区,终于在独步天下炎火城战中击败霸道公子哥为句点落下帷幕。 独步天下千抗千强加上5级高级诡异狐狸带来的效果可想而知。同时拥有6W战战士,6W幻弓和6W战法师的孔雀峰绝对是实力前5的绝对豪强。不带药师出战已经足矣。更可怕的是,同样拥有另一支8W刺客带队的霸道公子哥队伍,如果带上药师和幻弓,同样是诸多大区的一大威胁。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朝歌山。 提到因你而崛起,就不得不提到这位独占轩辕第一女豪的格格了。 全服第二千抗药师。7W6的战力绝对拥有着不可忽视的实力。7W1的刃老板加上6W6的小裤裤。这支拥有两位7W战的队伍恐怕会成为诸多强手的梦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天荡山。 作为新兴59级大区的代表,双通5区天荡山一直是一个不能让轩辕玩家移开眼球的大区。傲天的强势崛起让人叹为观止,从6W的战力直接蹦到8W1。大有名气的潇洒大表哥和那一抹黄昏也拥有7W战力。这样拥有1个8W战力,2个7W战力外加6W战战士的豪区也的确让人惊讶。只可惜没有突破6W的药师,傲天和表哥同为刺客,就看天荡山该如何出招了。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帝台之石。另外一个拥有双7W战力的豪区,帝台貌似一直寂寂无闻,除了神一样的F子被人耳熟能详,又一名7W千抗法师明不离的崛起竟没有太多人发现。 除了两位7W大神,帝台还拥有着6W药师和6W战士与两名6W刺客。 如果有6W战士,两个输出一个控的配置实在太过骇人。 如果带6W药师,可以保证F子的血量供应。 如果带刺客,3输出的配合,对面的队伍可要小心自己的奶妈幻弓法师了,有可能会出现瞬秒的哦。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兽王谷。拥有全服第一战士得不到毁了你的兽王谷,坐拥6W5幻弓战狂和6W药师错失。这支队伍是不缺输出不缺控制不缺防御的全面性队伍。得不到毁了你拥有150W的血量和高暴击,3人配合可以做到瞬秒对手药师,幻弓和法师。很多人都明白,到了后期,战士拥有不死的血量和高暴击就是强大的证明,得不到毁了你完全有能力在不用焚血的情况下同样造成可观的输出。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琅琊台。 怎么会少了群豪云集的琅琊台。8W刺客大神汤圆哥哥自出名以来就没有淡出过天命者的视线。 琅琊台就好像一个巨星云集的歌剧院,每天上演着形形色色的唯美篇章,但是实力缺绝对不是虚的。 无名战士大神6W4的战力外加双位6W法师组合和成功突破6W的幻弓大神弑神小龙。6W法师,6W刺客,6W战士。这样群星云集的琅琊台。会拥有多少支6W战队伍。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盘古斧。一个被人逐渐淡忘的大区,但是新兴大神瑶蕊蕊丫的出现让这个区再次成为天命者关注的焦点。曾经的全服第一法师潇潇雨歇的复出也让人激动不已。瞬间达到6W3的战力。再加上5W3药师的辅助,瑶蕊蕊大神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神级幻弓玩法呢。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定军山。 刚刚合区的定军山成为了又一个6W大神聚集地。6W8刺客野汉,6W7战士巅峰。相信我,他们和7W战并没有太大区别。他们虽然顶着6W多的战斗力,但是是骡子是马还得拉出来溜一溜,真正的老玩家和高战都明白。6W8的900强度刺客战力是会是虚的吗。他们绝对有能力在3v3赛事中占据稳稳的一席之地。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三江口。双通5区的玩家不会陌生,现在拥有全服第一法师的三江口同时拥有6W战战士花神和5W8幻弓回眸一剑。不要小瞧7W法师在3人作战中的强大攻防实力。拥有控制技能诸多的幻弓和战士来辅助法师,会让法师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持续高输出。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3V3比赛分析:几个大热门组合
轩辕传奇攻略:总结上班族每天的流程
轩辕传奇12月3日更新内容:宠物可变性
轩辕传奇攻略:浅谈法师的绝密PK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小柒手把手教你强15技巧
上一篇:轩辕传奇60级开启事件:轩辕城风神入侵 下一篇:新春送豪礼 轩辕传奇新年活动火热开启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