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总结上班族每天的流程

  轩辕传奇,玩了有2年了快,中间停过3-4个月,所玩过有4个区,第一55级,第二35,第三35,第四已玩到至今57级,屌丝还在努力中!

  先来说说我的第一个区吧,好像是双三,金鳞谷,现好像已经变岩西大寨了。当时有几个小伙伴一起玩的,或许就因为我们几个说话跟脾气有点像吧,才走到一起,而且从来不混大血盟的,处理关系也挺不错的,偶尔帮帮人家拿拿据点。 然后又回去混自己的生活盟也没人来欺负!

  每天5点半下班,然后买菜做饭,做饭的同时已经打开电脑,上游戏了,挂蓬莱。或者7杀

  吃好饭大约7点30分左右(回家半个小时买菜做饭大约40分,喝点小酒正好)

  好了,开始每天的轩辕之旅!

  (星期一)接下来大家都懂得是干嘛那就是红包咯!

  这抢红包的体制是这样子的,如何报名及抢亲我就不说了,我只说说如何抢红包,这是作为屌丝应该做的事情了。(哈哈哈) 比赛看报名人数 满的应该是9次,当第二次、第六次赢了之后15-30分会刷一下红包,这时候小伙伴应该疯狂的开抢了,-----按下你宝贵的F11两下 其他人就看不见了,只会看见红包咯。当然最后结婚成功的话 也还有一次!

  (星期一)相信红包了之后都开始会去跑马,当然现在改了 8点45分还有一次。跑马,相信大家玩贴吧的 都应该知道已经有很专业的大神给大家演习!

  跑马我来补充一下,你不一定要一开始就进去那边等开始,其实我自己研究了一下,当跑马开始之后40秒进(意思是:17时50分40秒)后面有三次,每隔40秒 都会刷新一次,当然还是先建议在没开始之前多切几个线看看!

  当你跑马结束后,你可以选择练宝,或者打8点的妖兽,(上面漏了一点,领城主礼包),练宝卤煮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是前两环,后面都不练的。至于妖兽, (妖兽如何拿第一,贴吧也有大神说过)下面我说说我的方法。

  我基本上都是后面进的,怎么后面进呢。意思就是 你打开血盟信息 查看成员都在那里。当你逮住一个在妖兽里面,好 状态刷好 等待他出来!好 你果断进。卤煮是刺客,当然鬼咒杀是拿第一的绝技,如何正确使用鬼咒杀也是你能不能拿第一的关键。

  如果你是没卡点进 那么当你冲到前面之后普通攻击2-3下上鬼咒杀,记得魂夹满100就开这样可以让你的鬼咒杀技能连续。这样第一是稳稳的了。

  还有在惊喜一刀结束这个时间必须上鬼咒杀,不上你的等着被人超吧!

  下面对于刺客来说拿惊喜一刀头疼的事情,每次都是被其他职业都剥夺了,尤其是战士。所以后期的玩家 乾元石多的可以试试打鬼千重的奥义!那样就有概率拿惊喜一刀。血量自己看好!

  (星期一)练宝或者妖兽结束后,等待到来的是周一至周五的女娲8点30在线礼包,领完之后据点祭天开始了,前期都是很激情的抢,到后期珠子捡不玩,也没啥激情,卤煮的血盟都是有固定时间开的(时间不透露了,嘿嘿)。

  8点45分又跑马 没跑马的肯定还会去跑

  9u 自己跨服了 很少去9U了,尼玛碰到的全是59级 4W+的

  副本(逆势,万劫)单刷,(骊山,师门任务,通天)酒瓶子这样下来一个晚上的时间就么啦!差不多完成了在11点左右。

  (星期二、三、四、五)日常任务都差不多的,二,多了个血盟联赛,三,跟一一样,四多了个争霸,五多了个版权。

  哇,激动时刻来啦,黄金时间(星期六,星期天)都能赚好多银票呢! 还有那些周任务也必须得完成。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12月3日更新内容:宠物可变性
轩辕传奇攻略:浅谈法师的绝密PK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小柒手把手教你强15技巧
轩辕传奇福利:灵宠各级别天赋属性加成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提升福缘命格技巧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小柒手把手教你强15技巧 下一篇:轩辕传奇3V3比赛分析:几个大热门组合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