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小柒手把手教你强15技巧

  正题,先自报家门,小弟电五鸣鹿潭 小柒, 玩这个区的应该或多或少听过。

最近贴吧强15技术帖很多,首先说一句,强15绝对不止一种办法。各人有各人的法子,本人自拿2000多玉实验强化规律来了之后,大概有个了解,帮自己的朋友们上了15不下于50件吧,50件阿!数据属实。如若不信,我可以发图。

下面进入正题开始说方法

强15,不外乎垫装法,卡时间法,和追公屏法。后两种套路较为死板,本人重点讲第一种,垫装法

垫装法小弟也看过贴吧发过什么垫7-8次失败,3掉2,2继续掉,以及什么两次失败不掉级,现在讲一下我比较喜欢的连续三次成功法。

一个中品红玉,点三次成功,注意点:

1.第一次就成功不算,换垫装重来

2.第一次成功到第二次成功连续不算,重来

3.三次成功之后放你要上的装备 此装备最好是12,13

4.运气好,12直接15,13直接15

5.运气不好 掉一次 分情况(12的装备掉了 换另外一件12的装备,13.14的装备掉了 不管 继续点,如果掉到11,停手,重新垫)

大概就是这样,2楼开始上图,有什么不懂的 欢迎提问,如果用我的方法失败了,别喷我,永远记住一句话 强化,7分运气,3分技术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福利:灵宠各级别天赋属性加成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提升福缘命格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各职业的属性成长的差距
轩辕传奇攻略:教你用XY轴快速挖镜子
轩辕传奇职业攻略:新手法师45级PK心得
上一篇:轩辕传奇福利:灵宠各级别天赋属性加成 下一篇:轩辕传奇攻略:总结上班族每天的流程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