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玩家详细分析关于轩辕传奇的可玩性

本文由叶子猪网友帝台灬獸醫投稿。

     作为一个轩辕传奇的玩家,现就轩辕传奇的可玩性发表一下意见。

      本人是从12年9月开始玩轩辕传奇的,至今已有半年,本区苦逼的才开到57级,一些游戏中的朋友常常说,轩辕传奇最好玩的就是40多级的时候,现发表一下本人意见。

       总体来说轩辕传奇是一款比较不错的游戏,但是个人感觉此游戏后劲不足,玩过魔兽的玩家都知道,魔兽满级才是游戏的开始,而轩辕传奇五十多级开始,可玩性就 大大的减弱,当玩家开阳装备全部做齐,奇珍基本刷满,每天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有的人会说,强装备,可是作为普通的平民玩家,每天获得的玉基本就 是那么有限的几块,能保证全身12套也就可以说是普通玩家的追求了,15套可以说只是一个遥远的梦啊。

       轩辕传奇的等级封印系统,细想想,也是坑啊。的确,全区的等级水平一致,在等级封印期间,可以攒经验点技能,可看一看技能所需要的经验,基本上三五天能点 一下,这还得是天天把任务全清的玩家。说到任务,可以说轩辕传奇的经验基本都是靠任务获得,刷怪得经验,拜托,还是不要坑了。

      再说说轩辕传奇的副本吧,轩辕传奇的副本基本属于便当型的,没有压力,没有难度。让大多数PVE(副本玩家)玩家失去兴趣,每天只是到相应的副本中拿相应的材料。

        说到PVE(副本玩家)玩家就得说说PVP(战斗玩家)玩家了,初期的玩家之间差距较小,玩家的可提升空间都很大,PK的胜负很难预料;但是到了后期,装 备基本定型,战力基本定型,往往是通过几次接触,就能够知道某一个人是否能够打过,难道还会有人明知道会被虐还去PK嘛,所以现在野外的PK也是在逐步减 少。

        总体来说,轩辕传奇是一款后期可玩性并不太高的游戏,之所以说这些,只是希望北极光团队能够给轩辕传奇这款游戏加入更多的元素,可以让轩辕传奇陪伴我们走的更久。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这才是真正的女王 昆仑山白富美Queen
今日人品帝之金票秘药一个都不能少
双通落凤坡惊现神级土豪 42神级属性
轩辕玩家重铸惊现战士满属性全血装备
轩辕传奇当跑马遇上这货 你还不回城
轩辕传奇 两法师无伤通关火神副本
上一篇:体验服不删档测试将于14点正式开启 下一篇:平民玩家能做到的极限 3W战玩家自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