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体验服不删档测试将于14:00正式开启

  亲爱的勇士们:

  《轩辕传奇》体验服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我们计划将于4月18日下午14:00正式对外开放,已经在体验服专区成功激活“体验服登录资格”且下载安装完成“体验服独立客户端”的玩家即可在开服后进入体验了!

  友情提醒:

  本次开放的“轩辕体验服”服务器为可以充值且永久不删档的服务器,与目前公测服务器一样,玩家在体验服创建的角色、充值等均不会被删档;体验服的主要目的是以优先体验新版本、新功能、新系统为主,因此帐号数量稀少,未激活体验服资格的玩家将无法登录该服务器,还请广大轩辕勇士们谅解!

  玩家可以通过《体验服专区首页》左上角“申请体验服资格”来进行体验服资格的申请,我们每天会抽取部分申请体验服资格的玩家予以开通体验服登录权限;每周清空申请列表,未申请到体验服资格的玩家可以在下周继续填写申请;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3年4月18日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今日人品帝之金票秘药一个都不能少
双通落凤坡惊现神级土豪 42神级属性
轩辕玩家重铸惊现战士满属性全血装备
轩辕传奇4月18日全服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当跑马遇上这货 你还不回城
轩辕传奇 两法师无伤通关火神副本
上一篇:轩辕传奇4月18日全服停服更新公告 下一篇:玩家详细分析关于轩辕传奇的可玩性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