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两法师无伤通关火神副本 法师无用论不攻自破

  各位轩辕玩家大家好,我是电信4区帝女亭,後起之秀血盟 玩家:乄不再随风丶,职业法师。最近在论坛和游戏里面看见很多法师玩家对新出的火神副本多有怨言,相信很多法师玩家也知道,在火神副本里,法师的蓝很不够用。经常打着打着就没蓝了,就只能站在那等死了。所以除了有固定队伍的法师,火神法师基本无人问津。

  万般无奈之下,我和我哥(现实的)也是法师,游戏名:滒、郝帅,经过刻苦钻研,终于在今天,无伤通过了火神副本。

  废话不多说,贴上战力图。没有任何增益状态:

 

法师1.jpg
法师2.jpg
技能1.jpg
技能2.jpg
技能3.jpg

  两个法师的技能修为差不多一样,弑神奥义是:火焰杀戮,电之火,守护交替,狂风之力。因为嫌换技能太麻烦,所以没有换。下面请看视频,视频中带了一个小号刺客,是为了加一个暴击的状态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护星石使用小贴士强12我不愁
银票不发愁 阿卟教你跑马如何跑第一
轩辕传奇今日人品帝之无垫手7件装备怒上13
叶子猪独家发放《轩辕传奇》黄金礼包
这个人品怎么样 轩辕传奇惊现“炼宝帝”
今天的150活跃抽奖居然出了这么一个东西
上一篇:轩辕传奇护星石使用小贴士强12我不愁 下一篇:轩辕传奇4月18日全服停服更新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