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2W战法师如何野外秒杀高战敌人视频图文详解

 
 

 

上图是我和朋友演练的截图。3W多战力的刺客被我一招秒了嘿嘿。

  也许有人会说如果刺客上来先手控你怎么办?对,这也我是最害怕的事情。但是相信大家也知道同战刺客或其他职业在野外是不可能一套把你壳破掉的,尤其是刺客在你拉一群怪的时候他的一个主要输出技能鬼狂袭就废掉了。

  所以他不可能直接破掉你的盾,你只要等他打完一套再守护交替冻住他基本战斗就结束了。就算刺客鬼血盾大招还是可以打到他的。如果是高战刺客,他控住你之后能直接秒掉的话你也不用灰心。下次你就主动拉怪到他身边,如果他开黑你,把你杀掉他会增加杀气,如果他不开黑你,你就累加火焰杀戮主动开黑他丢给他一个大招干掉他。

  如果是是幻弓是比较麻烦,他是一个远程,我们要怎么用杀戮打到他们呢?

  大家知道,轩辕传奇是不能隔着建筑物打人的,所以我打幻弓的妙招就是拉怪后就到转角地方转过去,拉怪在那等他。他必须要转过来才能打到你,但只要他转过来你就马上守护交替炎灭放大招,他也同样难逃厄运,如果没死,也不用担心,他肯定残血也不敢跟你对抗了。

  战士药师都不像幻弓那样超远程,就像打刺客那样打他们也是适用的。当然这个奥义运用的重点就是手必须要快,因为杀戮状态维持的时间很短,炎灭术必须要打断来放技能。等到炎灭术放完,杀戮状态基本也就消失了。

  当然这个技能还有一个前提就是战力太高的人不能用,因为他们炎灭术伤害很高会把小怪直接秒掉。这样杀戮状态就不能累加,也就没有那么多魔攻加成。

  最后教大家一个火焰杀戮过很多法师头痛的120层的妙用。大家都知道120层有很多小怪,法师进去后很容易就被小怪秒掉。我们有了这个技能就可以很轻松通过这关,我们出来往另外一个桥走,走到那里以后会有很多小怪聚过来,然后守护交替炎灭术,只要杀掉几个小怪放大招就可以秒掉所有怪了。

  好了这些就是我的心得,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然后祝所有小法师当然还有轩辕所有玩家游戏愉快。

  特别鸣谢:《始终如一》血盟,冰川谷 圣美兮媛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一篇:围观双通二区通天塔惊现165速度永久坐骑 下一篇:4月16日部分服务器预先停服更新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