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2W战法师如何野外秒杀高战敌人视频图文详解

 

  炼宝,是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任务,而且会占用我们很多时间,这就给了我们法师火焰杀戮发挥的余地,我在炼宝的时候喜欢开着冰盾因为冰盾有一个法师很重要的控制技能守护交替,更重要的是他可以瞬发!

  所以我们开冰盾不是为了抵挡别人的伤害,而是为了在别人进攻我们的时候马上守护交替把对手冰冻,并且还会给自己一个十秒的魔法加成buff。

  我就先拿刺客举个例子,当我们炼宝的时候,你拉了很多怪在身边,一个刺客突然现身进攻你,你马上用守护交替,然后就给了放炎灭术秒小怪的时间,有了守护交替的魔法加成buff,你会很容易把小怪秒掉,这样你击杀十个小怪就可以把杀戮累加到最高。重点来了,累加满后你必须马上打断炎灭术对着敌人就是一个大招,一般同战刺客哪怕是高一些的刺客基本就可以做到一击必杀了。

下页实战解说

相关资讯:
上一篇:围观双通二区通天塔惊现165速度永久坐骑 下一篇:4月16日部分服务器预先停服更新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