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两人通关火神副本全攻略 药师的春天


轩辕两人通关火神副本全攻略 药师的春天

  先来几张图以及战利品大家看一下 然后容我慢慢道来~

 
如需查看攻略请直接跳转第四页

 

 
 
 
下页攻略解析

  我试过两个药师刷但是输出不够、连老一小怪都打不死,最后4小怪无限回到75%血打了半个小时放弃

  所以个人建议最好是1药师和1刺客的阵容(本人药师的战力是3W 刺客是2W9多)

  自我感觉只要药师血单buff能到25W左右,满级魔愈最好顺疗(本人没有)战力不需要太高2W5足够,刺客可能需要稍微高点因为老一老二都要靠刺客最快速度秒小怪。

  我看过有人发带战士控制小怪的帖子写的很好!确实有了战士控制小怪、老二小怪出来就可以被几个大招秒了,但是2个人虽然容错率低了但是复活次数5次足够了,我全程只有老二死了一次还是因为没舍得回天,基本上都是刺客占的复活次数。

  好了 先从老一说起

  火神第一boss: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两个人占两边一人看2个角

  药师必须攻击模式和刺客等小怪出来全力输出小怪要不然无限回血到75%

  等boss下火雨给刺客丢个魔愈就可以了、老一伤害不高就是小怪恶心等boss血低于50%小怪出的频率也高了,要无限打小怪慢慢磨死boss,我俩打8分钟磨死了

  火神第二boss:

  这个基本上是火神副本大家公认最难得,因为老二不是炮台会动追着人砍、还会晕人召唤小怪,小怪输出超高基本上发技能停顿一下就被秒。

  最好是药师必须开治疗模式,先打老二吸引仇拉着老二让刺客输出你全程俩人挂魔愈和放上丢治愈之泉,当然通灵和束缚也不要断 因为就靠这个无限蓝的。

  等小怪出来这时候几乎两个人都要被秒,如果小怪不是在复活点这样就可以有加buff的时间和满血满状态的良好状态,因为火神殿没时间限制所以可以等两个人大招CD和魂夹都好了去直接开大秒了在旁边的小怪们。这样就剩下boss很简单、三个加血足够抵消boss伤害,加血的小技巧是华灵CD不要随便用,一定要等boss打刺客的时候或者他一半血立马给他回满,不要舍不得回天因为死一次就可以复活满状态,他死了也就相当于浪费了一次回天的机会。我俩打了不到5分钟死了3次过了 

  火神第三祝融:

  哈哈 这个boss没想到真是给药师出的,药师可以比当年的水神还要逆天!!!

  大家可以看我游戏截图看出来,老三打到70%血毕竟我跟刺客第一次配合,我为了躲boss技能跟他分开了一下他20W血就被秒了,这样他老三又死了2次没有了复活机会。我一个3W战的药师单刷的70%血的祝融,这样其实话句话说只要五次复活够队友死到老三,因为药师基本全程不死,这样战斗力、血和抗性只要不是特别低的药师基本上都可以单刷火神!!!

  药师的春天有木有

  其实很心得很简单只有一点:

  跑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单刷的药师绕着祝融跑!不管什么方向,顺时针或者逆时针= =

  不要问我怎么躲过、也不要问我是不是要跑boss背后,因为祝融不能动就是个360°的炮台所以你跑的足够快,boss又不是人脑不会预判的它肯定喷火+火雨+熔岩不会同时打到你把你秒了的!

  药师在跑圈圈的过程中只需要注意一点就是无限魔愈+通灵+束缚+苍龙,半血直接丢华灵。这样可以轻松把BOSS打到40%血,应该差不多这时候boss就会召唤出第一波小怪——记住继续绕圈圈跑,跑的同时一定随时注意魔愈的时间,只要是满级魔愈就算你被小怪和boss砸到半血只要你跑出技能范围就可以立马回满,所以不要看到自己半血后面有小怪就慌了立马用华灵,因为在你发技能那一刻没准就会被boss喷火和小怪秒了!

  在boss就10%血左右,会召唤出好几拨小怪了,这时候你不要打小怪固定目标到boss身上,记住1、加快速度继续拉着小怪跑,2、魔愈不断到快1秒的时候在没小怪和boss 技能的时候就发,3、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在保证自己安全满血和小怪拉开点距离的情况下一直维持通灵在,因为我几乎最后99%的伤害都是靠15秒的通灵输出的,因为这个boss群控不打通灵所以相当于带了一个15秒的固定打手,药师所需要做的就是自保——绕圈跑+魔愈 = 最后的胜利!

  好了个人认为我讲的很细了,因为我单刷老三用了20分钟几乎都是靠通灵+束缚磨死的!

  在这20多分钟时间里只有一个字:跑!(跑马天天第一的我还好练出来了)

  下页是两人的属性图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 轩辕传奇火神副本通关攻略及技巧
一代版本一代神 全新资料片火爆上线
轩辕传奇最新副本 火神副本通关全攻略
轩辕传奇火神祝融副本 法师通关攻略及技巧
玩家分享 昨天第一次打火神副本的感受
玩家分享 3人通关火神祝融视频没打的快来看
上一篇:3月26日部分服务器延迟开放公告 下一篇:3月28日凌晨部分电信服务器网络切割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