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0到50级战士升级攻略 从新手到高玩

  

  轩辕传奇战士1级-20级快速养成攻略,这个阶段主要以任务为主。一路的任务很容易到19级,但需要注意几点,得到弑神法宝后,一看到法宝满,找机会就放了,找个怪多的地方一路开下去也有几千经验呢。到15级的时候记得去完成柳哥的七杀阵单人任务。这样你会发现又可以升级到16级了。而中途回师门的时候记得把那剧情任务接了。那任务经验很高。黑木林里的一个副本。留着弑神进去很快完成。到19级的时候就停一下。要经验去做下弈阳山的倾巢商会,到3层去搬石头去【陨石碎片的任务,必须做。】。把石头任务完成5次后。升级20级吧。到20级轩辕里的日常任务系统会重新整理。嗯嗯,再做倾巢商会吧。然后到兽西继续搬运石头。这样基本服务器开新服当天一下午就完成了。【做主线有掉出那些五穆书上中下卷可以到子空那换绿色装备】然后20级去打通天,呵呵,运气好第一把20级武器是你的啵! 嗬嗬嗬。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贫民刺客过通天塔87-107心得分享
轩辕传奇高玩分享刺客通天塔69层攻略
玄冥真水获得方法全解 告诉你怎么大出水
福利到:教你如何一个队伍推“龙汐”
轩辕传奇炼狱联赛规则及玩法详细介绍
上一篇:《轩辕传奇》玩家评价轩辕传奇的生活技能 下一篇:新手选择职业参考 老玩家劝你远离战士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