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轩辕传奇炼狱联赛规则及玩法详细介绍

  轩辕传奇的公测版本叫做“炼狱之城”,在新版本上线后,游戏将正式上线炼狱玩法,下面带来两大比赛规则介绍。

  炼狱联赛规则:

  凡是达到萌主和长老等级大于40级的血盟,都可以报名参赛。

  炼狱之城为四方混战,四个血盟将分布在炼狱之城四方,各血盟有一个营地以及2个防御塔帮助守卫营地,各个血盟需要守卫自己的营地,并攻破敌方营地。

  炼狱争霸赛规则:

  占领据点的血盟可以组建军团,号召更多没有据点的血盟加入军团中。

  在炼狱之城中,所有有军团的血盟,其获得的积分会加成给军团,促成军团获得更高的排名,从而令血盟获得更多的利益,互惠互利。

  玩家将以军团为单位,参与炼狱争霸,各个军团在一番血战后,在争霸赛中胜出的军团,可以进入炼狱之城的核心区域,进行最终的决战,夺取最高荣誉。

  想获得这份荣誉并非一朝一夕之功,招兵买马、团结凝聚,才能在即将开启的炼狱争霸赛中成为炼狱霸主军团。

[编辑:天行]
上一篇:玩家分享:悍匪山寨合区后第一次黑水之战 下一篇:圣诞可恶的雪怪任务详解 雪怪在哪打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