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轩辕传奇福利到:教你如何一个队伍推“龙汐”

  龙汐是昆仑墟5层的Boss,60级。

  职业推荐:法师,法师,药师,药师,刺客。

  战力要求:20000。

  战术要求:每个人带10张昆仑5的传送卷。两个法师当T主输出,仇恨拉好,两个药师各跟一个法师,帮治疗,刺客去吃祭坛,吃完回来待命。

  打法:龙汐的攻击频率是6秒一次,药师华灵也是6秒CD,法师可以抗龙汐一次攻击,药师开着千悲可以保证法师不死。法师绕圈跑,边跑边输出,两个法师和龙汐保持三点一线,两药师放治疗之泉,跟着法师跑,保持4个人每个人一个方向。

  当龙汐追着一个法师跑时,另一个法师要把仇恨拉回来,如果药师治疗跟不上时,这时刺客出场,一套技能把仇恨拉住,别让法师挂了,刺客挂了没关系。

  注意:龙汐的攻击会出暴击,会直接秒掉一个,死掉的赶紧飞回来,龙汐可以被减速。龙汐还有15%的血的时候会有一次伤害很高的攻击,不注意会团灭,这时候一个法师跑开和刺客一起,另一个法师和两个药师把龙汐耗到15%血,让龙汐出这次攻击,被秒之后速度飞回,中间这段时间靠一个法师和刺客扛着。

  说得有些凌乱,楼主和队友就是按照这个方法把龙汐推掉的,配合得好可以20分钟推掉,楼主和队友们第一次推的时候用了40多分钟。还有尽量人少时候推,不会被别人抢。

[编辑:天行]
上一篇:关于圣诞元旦活动道具是否过期的几个问题 下一篇:轩辕传奇血盟系统全介绍 玩转强大血盟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