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轩辕传奇攻略之血盟系统全介绍 玩转强大血盟

  血盟在轩辕传奇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系统,玩家在血盟中可以通过每日的血盟任务来为自己所在的血盟做出贡献,并且伴随着血盟的成长会带给玩家一系列的好处哦!例如每日的神兽,血盟战神马的!血盟就是把志同道合的玩家聚集在一起的系统!有朋友走遍天下!所以一个强大的血盟是玩家在游戏里无往不利的必备条件!还在等什么让我们看看血盟系统吧!

  一:血盟建立

  建立血盟只要达到20以上就可以开创,和同伴们组队(5人)到血盟管理员(栗海锐)那里申请。然后打血盟灵卫,得到一个血盟的创建牌子就可以了。然后要15个20级以上人去响应一下。这样就可以了。

  二:血盟升级

  血盟升级就是根据血盟的繁荣度来算的。每天都会有固定的限制最多能做多少。够了的话盟主可以到“神机子”位置进行升级就可以了。

  三:血盟任务

  血盟总共有4项任务。

  1、盟卫英灵。首先是到神算子那接上任务(有很多人忘记接任务。这任务每天是只能接一次的而且进过之后出来在接任务是不能算完成的,【切记】进之前一定要接上任务。)然后到仓库旁边的盟卫英灵点击进入(要求是2人组队。如果你有能力也可双开进入建议一大号一小号)里面有相应的6个卫士。每打掉一个卫士会得到一个箱子的奖励。随机可开出银票、银币、装备、药品等等。杀6个之后切记一定要等一下在出副本。会有个神算子出现,赋予你一环炼宝得血盟贡献的任务(40点血盟贡献)。

  2、神兽培养任务。每天任务一轮。三次,击杀怪物要求根据级别不同要求也会高。要求击杀怪物40个,每次会获得相应的血盟贡献、血盟金、经验等。

  3、洞天福地生活技能处。

  每天可做一轮,三次。每次到各等级所需等的地图采集石头。各个地图相应的采集石头也会不一样。第三次会让你采集一个比较特殊的石头,可点击任务。进行完成相应的任务。任务奖励血盟贡献、血盟金、血盟繁荣度等。

  4、建功立业血盟神算子处接任务

  此任务是消耗18点血盟贡献,奖励经验和银票(级别不一样数量也会不一样)

  5、血盟备战神机子处接任务

  此任务要求击杀精英怪10只,根据地图要求也会不样。任务奖励是加血盟备战金540,血盟贡献度10点。血盟备战金是用来拍据点的。如果血盟想要得到据点,此任务是必须做的。总共可做10次。

  6、天下奇珍血盟生活技能处接任务

  每天可以做20环,每环5次。根据提示上交相应的任务物品。任务奖励血盟贡献度、血盟金等奖励。

  四:各类血盟活动:

  1、血盟联赛:每周二报名时间18点至19:30.比赛开始时间20:点整。这个比较简单首先是要攻图腾由盟主去采集。然后另外一方进行攻击(时间是30分钟)。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被另外一方攻下图腾被另外一方的盟主采集掉得话就算结束。

  据点也是一样的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攻守。

  2、版权擂台赛相对10人进行单人PK 胜率多的一方获胜(银票奖励丰富)。

  3.神兽,每日可以由血盟的盟主开放神兽,由血盟玩家集体击杀,会随机掉落极品装备和宝石卷轴等等哦!

  4.血盟战争:当你的血盟等级达到3级以后,就可以宣战别人,并且被别人宣战了哦!宣战一方如果攻打成功可以掠夺对方的血盟备战金等等一系列物资哦!烧杀抢掠嘿嘿还在等什么呢!

[编辑:天行]
上一篇:福利到:教你如何一个队伍推“龙汐” 下一篇:有图有真相 轩辕传奇最新逆世境五龙拉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