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强10的前期准备和方法

  『(强化人少的时候)强10 :准备好下品玉100+跟一件垃圾装备40+的』前期准备

  5上6 基本上一个

  6-7还是一个

  7-8三个玉

  8-9或9-10都可以放满,当然8-9的时候你有把握的话只需要放3个就够了 只要显示成功率到30%以上即可。

  下面:开始垫了,40+装备放上去之后,用下品玉点,在前面的过程几乎都是+1成功之后连续失败两次有80%的概率会上你所需要强化的装备。 前提是要同等比例的,+2的时候31%好像 那么你9-10的时候有36%的概率 这是放满玉的概率 所以你必须放满 这样才能达到垫装备的效果。

  例

  +2失败

  +2失败

  +3成功

  +3失败

  +2失败降级

  (这时候可以放9-10的装备)玉必须放满 有80%的概率是成功的。当然其中的寓意都需要自己尝试过去磨练才会明白!

  等过段时间我们区封印56先全身12--5件+15 (强化方法下次等我出太阳了)我会专门出个帖子的。 愿强大的屌丝团能够强大起来!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统战录音:冰川谷成神详尽攻略
轩辕传奇攻略:实拍直播卡牌真实面目
轩辕传奇攻略:无加速走路比坐骑快方法
轩辕传奇灵宠:100%繁殖卓越与打书技巧
QQ会员专属灵宠金刚曝光 揭开神秘面纱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实拍直播卡牌真实面目 下一篇:轩辕传奇攻略:全职业灵宠与技能书推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