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灵宠100%繁殖卓越与打书技巧

  1:要生卓越的宠物,首先是自己的初代宠物必须是命格和福缘都是9,至于对方的就无所谓,必出卓越的BB,但是如果生的时候不放精元,生出来的基本是蓝色的一阶变异宠物,如果放精元就会生出跟精元对应的变异宠物,至于4阶以上的变异宠物,放不放精元都有可能出的,卓越的宠物基本资质偏低,还不如原始的宠物交配生下的BB,而且除了自带的技能外,都是4个技能,远不如4阶的宠物可以打5个技能。而4阶以上的宠物基本都是稀有的,因为只有完美的初代和稀有的初代是最有几率产下4阶以上的变异宠物。虽然是稀有,但是可以打5本书,比那点资质要强多了。

  2:技能书的打法,任何要给宠物打上技能书的前提是一定要先考虑自己的职业,索要打的技能书是哪一种。这里有一种方法是紫色技能书的打法永远不会被顶的窍门。首先大家都知道蓝色的技能书肯定比紫色的便宜,顶蓝色的肯定要比顶紫色的划算,所以大家要学会的是:你先买最便宜的任何被动技能书,和部分主动技能书,首先要打主动技能,打完后打被动技能,当你打到2个框框都有技能的时候,下一本你要打上去的时候第三个框框回事发光的你才能打,这样一次选择技能书,知道全部框框都打开后,你的下一步骤:准备要学的紫色技能书你都选好了,假设:高级回血,高级吸魔,朱雀之魂(这一类包含所有附加状态的技能书,玄武,白虎之类的反正都一样),高级必杀等等,那么你就要先打对应的蓝色的技能书,参照以上几种书,比如说你要打回血,吸魔朱雀之血,必杀这样对应的技能书,可能相互之间也会顶来顶去,但是顶蓝色的总比好过顶紫色的书,等这基本都打上去了,你就可以打你最后要打的紫色技能书,百分百不会顶掉的,因为高级回血只会顶蓝色的回血,高级必杀只会顶蓝色必的杀,而朱雀之魂和白虎之魂一系列的只会顶相应的蓝色技能书,等所有被动技能书打上去的时候才去打主动技能书,因为主动技能书他只会而且也必须顶第一个框框的技能书。所以千万不要轻易的就打紫色技能书,一定要把框框全开,再打技能书,这样可以选择你确定要学的技能书!

  3:觉腥技能书到了4级基本是打不上去的,打的上去的也是几率相对的低,跟强15没什么区别,如果舍得,当然可以尝试!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QQ会员专属灵宠金刚曝光 揭开神秘面纱
让人眼前一亮:及其少见的稀有动物逝风
轩辕传奇攻略:一轮百环多次挑战的秘诀
轩辕传奇攻略:灵宠各级别升级经验表
轩辕传奇攻略:游戏中常见的骗术汇总
上一篇:QQ会员专属灵宠金刚曝光 揭开神秘面纱 下一篇:海神现身爆料:轩辕传奇即将开60的内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