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一轮百环多次挑战的秘诀

  想要5次左右的挑战吗?哥教你,尽量多的多的拿挑战。手机党,上不了图。越秀山渣渣小刺客来啦

  这个月,我连续四次百环,每次百环至少4次以上的挑战,而且花的钱只有5万。一次九幽就有了。

  放假回家打开游戏就1点多了,第一件事,不接任何任务,活跃值为0,直接去百环。注意时间。13点30左右,这就是九幽结束后半小时。之前什么都不要干。没上游戏,没有活跃值

  卡点,星期四之前,大多数人已经做好百环,所以接百环正好,容易中

  第20环之前,如果有一次挑战,停下,任务完成先别交,做别的任务先,活跃值50后交任务,继续百环,中间时间差半小时。

  如果没有一次挑战,等晚上8点,卡点继续做,40环之前你应该至少有一次挑战了

  星期四前不要做60环,第二天,九点到十一点,继续0活跃值,抢做百环,这段时间百环60——80运气好有一次,运气不好没有,也没有事。

  关键就在80到100,我见过有人担心钱不够,所以放弃百环的,说什么琴,珠子。太多了,别管,11点30左右,交百环任务,这段时间内,也就是11点30到12点之间,别管花多少,直接做,84,85 86还有91..93..94出的挑战很多。最后两环基本不出。关键是90左右,必出挑战。

  如果,你第一次就是挑战,恭喜你,百环至少6次挑战,时间把握好了就对了。周一,周二,周三,最好别接百环,做不动,坑你的,周日周六最好也别接,有人说晚上没人,会好点,这纯属放屁。

  连续一个多月都是这样,不信的人可以试试看。大家如果不信就算了,信的话可以试试看。我大号小号都是这样的方法,大号平均每次都是4次以上挑战,小号也有3到5次。不信就当扯淡吧。

  很多人都喜欢卡冷扫泉。时间都是星期五比较多。这时候看运气了,皇帝一双送行雨静,冷扫泉送钱,时间段我记得是9点到10点比较多。反正一个多月都是这么过来的。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攻略:灵宠各级别升级经验表
轩辕传奇攻略:游戏中常见的骗术汇总
轩辕传奇攻略:低战新手如何打妖兽第一
轩辕传奇攻略:谈谈灵宠繁殖资质等看法
轩辕传奇攻略:教你前期快速繁殖云生兽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灵宠各级别升级经验表 下一篇:QQ会员专属灵宠金刚曝光 揭开神秘面纱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