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玩家动态>

轩辕传奇好男人 爱妻守则你做到了吗

  1.发现老婆被杀,或者歪歪听到被打,必须第一时间赶到。

  2.如果碰到难打,或者打不过的敌人,大部队等,一定要顶在前面,让老婆先逃跑。

  3.一起去洗旗子,一定要尽力帮控,避免敌人逃跑,人头优先让给老婆。

  4.如果有人谩骂老婆,或者发生口角,一定要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老婆,不管老婆是对是错。

  5.可以说老婆,傻瓜,猪头等类似称呼,但是绝对不允许别人也这么喊。

  6.如果时间允许,又是老婆需要的情况下,要陪老婆,做任务以及副本等麻烦任务。

  7.除了老婆之外的女人,都视为男人!

  8.不可以因为一时生气,就不理老婆,或者冷战之类的,要给予绝对的谦让,有话好好说。

  9.绝对不可以因为强化装备失败等种种原因,跟老婆凶,吼老婆。老婆的话就是真理,一定无条件遵循。

  10.视老婆的亲人为自己的亲人,视老婆的朋友为自己的朋友!

  11.如有急事抽不开身,不能及时回复消息,应及时告诉老婆,不能让老婆傻等。

  12.解释权归老婆所有。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灵宠相关礼包 价格让平民止步
轩辕传奇双十二特惠礼包:12级限时器灵
轩辕传奇攻略:总结上班族每天的流程
轩辕传奇灵宠攻略:提升福缘命格技巧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11月26日部分服维护
上一篇:58级幻弓单挑火神 附人物图战力灵宠 下一篇:土豪的内心世界!围观墨攻老板的仓库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