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确定亮相IDF 成唯一参展网游

  今日,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各位公布,《轩辕传奇》即将亮相2014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以下简称IDF),成为全球迄今为止唯一一款跻身IDF的网络游戏。

  《轩辕传奇》与英特尔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2012年,《轩辕传奇》就传出与英特尔展开合作,针对游戏客户端的效率与表现进行全面优化,借助英特尔的图形性能分析器(GPA),《轩辕传奇》开发团队得以更快速的定位游戏性能的细节问题,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这也为日后更大规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进入2013年,《轩辕传奇》与英特尔的合作覆盖范围更广,同时也更富看点。这一年的12月,《轩辕传奇》正式成为全球首款基于英特尔构架的Windows8触屏功能的mmorpg,而WIN8触屏版的《轩辕传奇》也正式登陆了英特尔全国各大门店,提供给游戏爱好者们现场体验,除此之外,现场试玩的用户还有可能获得《轩辕传奇》与英特尔联手送出的笔记本大礼。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如今,随着《轩辕传奇》即将首度现身DNF,游戏与英特尔之间的合作也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众所周知,IDF展会主要由主题演讲、技术专题讲座以及技术展示组成,主题演讲的演讲者均是英特尔的高层人士,演讲的题目都具有相当的前瞻性,而且往往都会提前曝光或者公布一些即将上线的新技术和新功能。如今《轩辕传奇》会在IDF现场有怎样的表现?也请各位拭目以待。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对于《轩辕传奇》而言,游戏核心理念的精华就在于“创新”二字,而目前这款游戏已经确定将在2014IDF现场公布游戏的新技术和新亮点,这不仅是继承其“浅规则”核心理念的又一创举,更是游戏精神的延续。2013年《轩辕传奇》山海卷上线之际,《轩辕传奇》与英特尔合作开发了“全球首款支持win8触屏的MMO游戏”,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2014年,《轩辕传奇》与英特尔即将开启后续合作,更具有科技含量的《轩辕传奇》将会创造出一个新天地!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intel或将延续合作?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3月25日部分服维护
3月21日16:00开启双通新区【千钧一发】
轩辕传奇官网:游戏帮帮火热测试上线
3月14日16点开启双通新区【天下无双】
上一篇:《轩辕传奇》&intel或将延续合作? 下一篇:炼石补天!《轩辕传奇》新版本今日上线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