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intel或将延续合作?

  2013年《轩辕传奇》山海卷上线之际,《轩辕传奇》与intel合作开发了“全球首款支持win8触屏的MMO游戏”,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2014年,《轩辕传奇》&intel或将延续合作,继续开拓平板端与大型MMO游戏无缝连接。《轩辕传奇》新版本蓄势待发,与intel的深度合作,让人对科技传奇分外期待。

  极具创造的首度合作

  2013年《轩辕传奇》历经多个版本的更迭,在年底迎来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山海卷”版本,开启创世之战的新纪元。intel与《轩辕传奇》这一契机,合作推出全球首款支持win8触屏功能的MMORPG游戏,使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搭载win8系统,成为首款能够在win8上实现随时随地想玩就玩的MMORPG游戏。《轩辕传奇》以“浅规则战斗”为核心理念,在游戏中尽量简化繁琐的战斗操作,使游戏对鼠标键盘的依赖性相较于其他MMORPG游戏要少得多。同时,intel推出的win8系列产品都在迎合当前用户对于平板游戏爽快畅玩的需求,满足了《轩辕传奇》玩家无束缚战场、尽情释放战斗激情的游戏诉求。

  在1月10日-1月24日期间,全国数十家intel体验店同时开启体验win8触屏玩《轩辕传奇》赢笔记本的活动,用触屏操作第一时间感受全新版本“山海卷”的游戏体验。通过这一极具创造性的合作,使intel与《轩辕传奇》都走在了各自领域的前列,收获了无数赞誉和期望。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或将延续的深度合作

  技术领域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有了2013年的成功合作,《轩辕传奇》与intel在2014年延续合作也就顺理成章了。虽然双方还未官方宣布,但种种迹象说明,双方将继续开拓科技传奇之路。据内部人士爆料,intel 2014年在平板端推出了新技术Intel RealSense camera,包含3D扫描、语音控制、手势操作、人脸分析及识别等内容,极有可能在新版《轩辕传奇》首度亮相。但另据业内人士分析,Intel RealSense camera技术主要是基于3D 摄像头来进行实现的,目前普及尚需一段时间。结合将于4月举办的深圳IDF(Intel Developer Forum(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可能将在峰会上宣布该项技术,而作为合作伙伴的《轩辕传奇》,或将成为演示对象。

  不论传言是否真实,《轩辕传奇》与intel合作资讯频传已不是新鲜事,在技术层面的深度合作已是大势所趋。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新版推出的合作契机

  新版本神秘计划已成为《轩辕传奇》2014年的重头戏,在越来越靠近新版本登场的今天,《轩辕传奇》与intel或将延续合作的传闻,让人不禁猜想intel在新版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轩辕传奇》新版本的神秘计划以采石令发布为契机,或将全面革新游戏环境,玩家所期待的在弑神战魂系统、灵兽系统、血盟系统、任务系统等方面有可能迎来一次底层大革新。为《轩辕传奇》与intel在平板端的合作而欢呼雀跃的玩家更加有希望看到,新版本中intel平板端将更加适宜《轩辕传奇》,随时随地绽放“浅规则”战斗的劲爆体验。或许intel的技术还能实现《轩辕传奇》更加灵活自由的操作感,在视角、视距、图景等细节之处弥补游戏的缺憾。

  不可否认,《轩辕传奇》新版本推出是与intel合作的良好契机,也催生了玩家热议的各种猜想。前所未有的游戏热度,也孕育了《轩辕传奇》借新版本“采石行动”向所有轩辕玩家征求意见、采集建议的举动。一场以玩家诉求为核心的全面运动蔚然成风,一场追求科技传奇的大事件聚焦万千关注。

  《轩辕传奇》与intel将在各方面通力合作,延续在平板端的开创性研发,更具有科技含量的《轩辕传奇》将会创造出怎样的一个新天地,让人期待万分!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更新公告:3月25日部分服维护
3月21日16:00开启双通新区【千钧一发】
轩辕传奇官网:游戏帮帮火热测试上线
3月14日16点开启双通新区【天下无双】
轩辕传奇3月11日部分服更新:灵宠夺宝
上一篇:轩辕传奇更新公告:3月25日部分服维护 下一篇:轩辕传奇确定亮相IDF 成唯一参展网游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