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极感公测实力派云集 新服加推普天同庆

  《轩辕传奇》极感公测实力派云集 新服加推普天同庆

  《轩辕传奇》一周年,7月17日极感公测盛大开启!普天同庆,开仓放粮,届时实力派云集,盛况空前!有大奖、有活动、有美女、有兄弟,极感公测,这次玩真的!

  据了解,公测首日,各大服务器全线飘红,人气火爆。为此,官方紧急加开三组新区,全面开启三界乱战!

  活动链接:http://xy.qq.com/act/a20130705ver/index.htm

  “忠肝义胆”逐鹿“王者降临” 何人能够登峰造极

  经过火神系版本的深度打磨,《轩辕传奇》极感公测终于在7月17日深渊复苏。全新的水系主题、无与伦比的玄蛇探秘、极爽刺激的跨服乱战、讲究平衡的匹配系统,《轩辕传奇》以玩家体验度未纲,进行了极爽战斗的氛围渲染,倍受玩家喜爱。公测当日,各大服务器全线飘红,为了保证天命者能优先角逐三界乱战,官方紧急加推“忠肝义胆”、“王者降临”以及“登峰造极”三组服务器,为巅峰对决保驾护航。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精彩活动不断 实力派玩家

  众多轩辕玩家云集公测,普天同庆,共同体验全新的极感战斗。届时,官方精彩活动不断,参与公测活动,将享受不尽的福利礼包。

  有情义,新开服务器新建角色即可获得价值2013元的新手大礼包。

  有想法,新开服务器战力达到1000可抢兑大米,每晚21:30准时开仓。

  有实力,战力也能换Q币,新服10战力可兑换1Q币,最多可换3000Q币。

  有野心,LOL皮肤任你抢。新注册《轩辕传奇》的QQ号,即可领取轩辕传奇“梦想礼包”及英雄联盟双倍经验卡,战力达到800还可以抢兑英雄联盟皮肤。

  有乐趣,美女陪玩,女神就在你身边。游戏时进入QT833,美女主播入驻新服,陪伴轩辕英雄征战“浅规则”。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相关资讯:
夫妻双城主 轩辕传奇的一段爱情佳话
轩辕传奇公测升级攻略:火箭般飞奔满级
轩辕传奇统战心得:盟战的前期安排准备
Chinajoy明信片福利 轩辕传奇1888大礼包
美女也愁嫁 90后性感嫩模上非诚勿扰
上一篇:轩辕传奇极感公测视频 谱写恢弘史诗 下一篇:7月30日部分服更新公告:强化新手保护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