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极感公测视频 谱写恢弘史诗

  盘古开天地,三神衍万物。上古封印解开,轩辕世界再掀血雨腥风,迎战凶神鱼腹,《轩辕传奇》7月17日迎来极感公测!首发公测宣传视频恢弘壮阔,史诗画卷缓缓铺开,惊世一战等你来战!

  7月17日,《轩辕传奇》迎来一周年庆典。7月17日,《轩辕传奇》极感公测震撼来袭。回首封测、内测、不删档测试一路走来,《轩辕传奇》不断优化、不断丰富游戏内容,以精湛品质感动玩家,为玩家们全景式呈现了一个热血激情、气势恢宏的上古神魔之战。

  极感公测宣传视频,诉说的正是轩辕世界尘封历史,谱写的正是轩辕英雄们的恢弘史诗。创世三神的正邪之战,凶神鱼腹的妄自尊大,玄蛇一族的野心妄想,邪神的堕落不堪,都在极感公测宣传视频中大白于天下。轩辕史诗由你谱写,神魔之战因你而变,轩辕英雄将在绝境中崛起!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公告:7月16日部分服务器更新
玩轩辕传奇感受极感战斗 丰富好礼送不停
轩辕传奇战士攻略:满级技能的伤害与评价
轩辕传奇攻略:新副本玄海岸战役打法
上一篇:轩辕传奇公告:7月16日部分服务器更新 下一篇:极感公测实力派云集 新服加推普天同庆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