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新BOSS 玄蛇皇震撼来袭

  玄蛇一族侵占苍穹海后,意欲解封上古凶兽玄蛇皇。青木城前哨发布警告,轩辕勇士齐赴碧水湾,为了轩辕大陆的生存对抗玄蛇一族,剿杀最终BOSS玄蛇皇。全民动员战玄蛇,全新BOSS,全新挑战!

  击杀玄蛇 丰厚奖励

  新活动以最终击杀玄蛇皇为最终目标。活动开启后,3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轩辕城特定NPC“青木传令官”(招牌“碧水湾”)传送进入专属战场副本。战场副本中,玩家将接受气势汹汹的玄蛇军团的考验,能否挽救轩辕大陆的命运就在此一战。

  快速击杀玄蛇皇,不仅是挽救轩辕大陆的壮举,更是轩辕勇士攀登战力高峰的重要一步!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全民作战 各司其职

  挑战“玄蛇皇”,轩辕勇士人人有责,人人能贡献。轩辕勇士与玄蛇一族的对战,勇士们不仅要对战玄蛇部队,还要应付玄蛇杂兵,最终还要与BOSS玄蛇皇殊死搏斗,战场分工显得尤为重要。

  在挑战过程中,战力较高的玩家作为作战主力,在每阶段都冲锋陷阵在第一线,与玄蛇部队各类精英敌人战斗,最终面对强大的玄蛇皇。战力较低的玩家作为军团的后勤辅助,前期与主力部队一起围剿玄蛇杂兵,同时负责搬运投石块支援投石车阵地。战力中等的玩家作为军团的中坚力量,始终活跃在战场的各个角落,最高战玩家与玄蛇皇激战之时,中坚力量仍围剿玄蛇部队,振奋军团士气。

  全民作战,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女娲封印挡不住岁月侵袭,玄蛇皇解封来袭。轩辕勇士挑战新战场,全新全民作战模式让挑战副本更具新意,宏伟战场渐露真容!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咆哮体盟主经验之谈 教你怎么做好盟主
轩辕传奇美女出没:幂児新区求闺蜜同玩
轩辕传奇玩法大革新!新体验让你为所欲为
轩辕传奇攻略:新版种金得金任务详解
轩辕传奇攻略:武曲星君神装全方位解读
上一篇:轩辕传奇玩法大革新!新体验让你为所欲为 下一篇:轩辕传奇公告:7月16日部分服务器更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