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玩法大革新!新体验让你为所欲为

  《轩辕传奇》一周年引爆玩法大革新!新通天塔、战利品收集系统、称号变身让你为所欲为,打造极炫战斗触感!《轩辕传奇》“浅规则”战斗迎来全新变革,多样玩法让玩家爽到爆,体验更酷、更炫的战斗!

  全新通天塔 神装大奉送

  全新通天塔模式中,玩家过关通天塔整10层,都有可能获得一定强化等级和套装化的蓝色装备。相较于以往,具备一定强化等级和套装化的蓝色装备在品质上肯定远远超过普通蓝色装备,新晋玩家将从中获益匪浅。大奉送还将奖励高级紫色和橙色器灵,让玩家挑战更有动力,挑战更有收获。挑战通天塔,征服天地,是轩辕勇士证明个人实力的不二选择。全新通天塔,神装大奉送,玩轩辕更加实惠、更加轻松!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收集战利品 积少能成多

  《轩辕传奇》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一款纯粹的战斗网游,从“浅规则战斗”开始就为玩家描绘了一个自由战斗的战场。不论是浅规则战斗,还是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都致力于让玩家在《轩辕传奇》中收获快乐。新玩法“染血的耳朵”,让玩家在战斗中,亲手摘下战利品,不但可以让对手铭记失败,亦能为血盟带来大量的战役值,从而令血盟在据点战中获得更大的优势。“浅规则”战斗不仅仅是击杀怪物的快感,也不仅仅是挑战BOSS后的成就感,更在于用心体会游戏的点点滴滴,去感受游戏的深刻内涵。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称号能变身 更多新体验

  《轩辕传奇》深的“浅规则”之精髓,不断突破窠臼,尝试新玩法,引入了许许多多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意。全新玩法“称号变身系统”隆重亮相,将《轩辕传奇》原有略显呆板的称号系统彻底改造,融入更多新鲜变化。游戏世界中随着玩家完成各项挑战和探险,会获得一些称号,可以显示在名字前面,以彰显自己取得了相应的成就。随着获得称号的逐渐变多,玩家会累计一种叫做“阅历”的数值,阅历值高了后,还能激活更多的属性,让玩家提高战斗力。

  游戏中按照玩法,将称号分为了几大类,每一类随着称号的不停获得,会奖励玩家一些幻化技能,能让玩家幻化为一些耳熟能详的NPC或怪物。……在全新“称号变身系统”中,玩家将尽情享受角色变换的乐趣,突破普通游戏的角色僵化,体验不一样的称号生活。称号变身,带来更多新体验,领略《轩辕传奇》不一样的玩法!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与天命抗衡,通天塔里逞英豪;与时间赛跑,战利品中储财富;与浅规则为伴,称号变身乐趣多。《轩辕传奇》全新玩法大变革,新颖玩法让玩家畅享轩辕“浅规则”。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攻略:新版种金得金任务详解
轩辕传奇攻略:武曲星君神装全方位解读
轩辕传奇势力战分析:电信五区昆仑山局势
妹纸高抬长腿无惧走光!尽显格斗天赋
轩辕传奇任务攻略:教你如何快速做奇珍
上一篇:轩辕传奇新战场堕落英雄岛 浅规则华丽PK 下一篇:《轩辕传奇》新BOSS 玄蛇皇震撼来袭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