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50级炎火之巅版本七大精彩看点

  炎火之巅版本精彩看点一,炎火城战.

  在本次“炎火之巅”版本中领衔的炎火城战,是各服务器精英玩家之间的高手对决,炎火城战可分为四个阶段:

  1. 准备战备金:通过完成血盟备战任务、捐献银币、兑换血盟联赛积分,都可获得战备金。拥有足够的战备金才能参与竞价,获得参加炎火城战的资格。

  2. 报名:在此阶段,所有血盟都可以进行战备金的竞价,出价最高的两个血盟(如果已有占领方,则只有出价最高者可参与)可以获得参与炎火城战的资格,报名阶段持续4天又12小时) 。

  3. 众抢票:在开战当天的中午12:00,找轩辕城的“炎火令牌代售”NPC或者炎火外城的“静筠”,即可购买进入炎火城战观战的凭证——炎火令牌。凭炎火令牌可在炎火城战开始时进入观战,令牌限量200个,先到先得。

  4. 参战:在开战当天的19:00,参赛方血盟和观众可以提前入场,比赛将在19:30分正式开始。进入比赛后,观众可以选择支持的血盟,进行选择后将与该血盟共进退,获得该方比赛过程中的奖励。最终获胜的血盟将占领炎火城,并且获得炎火礼包,包括大量银币、金票、专属称号、专属坐骑。

  

  

上一篇:《轩辕传奇》两大新种族大曝光 下一篇:充值返还100% 轩辕传奇幸运乐翻天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