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两大新种族大曝光

  正如“熊猫人”一样,一个改变或许可以引发一场风暴。《轩辕传奇》最近一直以来被给予极多关注的“新种族”就是这样的例子。两大新种族的出现是网游圈的新亮点,也是对《轩辕传奇》种族文化的完美延续。

  

  《轩辕传奇》两大新种族原画曝光

  《轩辕传奇》两大新种族的原画已经曝光,之前玩家与业界对其职业的猜测也已基本中的。暂定名为“大壮”的新种族将作为新的战士种族出现,而暂定名为“萝莉”的新种族将作为新的法师种族出现。从体型分为一大一小的两大

  种族,相信可以成为玩家不错的新选择。

  

  游戏种族文化延续

  正如“熊猫人”之于《魔兽世界》,两大新种族的出现对《轩辕传奇》乃至整个国内网游圈而言都是一项创举。相信藉由两大新种族带来的延续,不仅会让其自身熠熠生辉,对于之前“战士、法师、幻弓、刺客、药师”的种族系统

  也是全新的诠释。玩家不仅可以多一种选择,更是可以体味《轩辕传奇》独特的种族文化。

  完善所在游戏“种族”

  新的两大种族作为对“战士”、“法师”的延续,会不会对即有种族角色形成挑战是玩家最关心的问题。经过系统测试与玩家的反应来看,两大种族将藉由一些新的技能与定位与传统种族形成互补之势。玩家多了一种自由选择,并

  不会对之前的种族造成影响,玩家依旧可以依据喜好选择自己的种族角色。

[编辑:苏英雄]
上一篇:《轩辕传奇》满星坐骑——血雾 下一篇:50级炎火之巅版本七大精彩看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