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美女助威团上阵 致命诱惑与你奔赴战场

      《轩辕传奇》五月盛开奇葩,美女助威团招募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开启!轩辕美女玩家快来集结吧,参加活动即有机会成为2012《轩辕传奇》美女助威团的一员,为“浅规则战斗”呐喊助威,更有机会成就魅力闪耀的明星梦想。谁将成为最美丽的轩辕奇葩?2012《轩辕传奇》美女助威团评选,一切皆由勇士们说了算!

      活动时间:5月17日到6月7日
      >>前往参加“美女助威团评选”活动<<

      《轩辕传奇》上古蛮荒世界总是力与美兼备,女玩家们俨然神话史诗当中的清纯佳人。5月17日起,《轩辕传奇》美女助威团招募活动正式开启,上古蛮荒世界里的漂亮妹纸们终于迎来了属于全体女性玩家的香艳PK。活动开启后,美女玩家登陆活动页面上传照片即可参加这次别样妖娆的造星行动。

      活动结束之后,官方会严格挑选出符合条件的美女玩家展示在活动页面。每位女玩家都将拥有时尚感极强的个人主页,轰轰烈烈的人气大战必将迸发火花。美丽历来都是强大的杀伤力,相信真正的美女玩家一定能让万千勇士为之投票,为之倾倒。活动结束后官方还将从投票玩家中抽取幸运奖,发放轩辕整套珍藏版周边等酷炫奖品。

      谁说上古神话无时尚?本次招募活动结束后,投票排名前40的美女玩家都将获得专业化形象设计与全明星化包装,她们将参与到《轩辕传奇》平面拍摄,亲赴无拘无束的史诗战场为勇士们呐喊助威。她们还将代表《轩辕传奇》主持大型线下活动,让玩家感受到游戏的极致魅力。除此之外,入围的美女玩家们还将获得时尚 iphone、粉色ipod shuffle等奢华潮流实物奖励以及海量QB。

      友情提示:投票的玩家也可以获得大量实物奖品和QB!

      相信《轩辕传奇》世界当中叱咤风云的妹纸们必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现真我,实现星梦。也相信2012《轩辕传奇》美女助威团必将为浅规则战场增添明艳时尚的红颜魅力。

[编辑:阿常]
上一篇:六大系统升级 告诉你真正的“浅规则” 下一篇:持续火爆!6月1日加开电信、网通新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