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六大系统升级 告诉你真正的“浅规则”

  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已于5月9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在如今MMO类型网游市场纷繁复杂的情势下,《轩辕传奇》以“浅规则战斗”为核心,通过六大系统的细化演绎,将社交、生活、PK、时装等各种元素塑造为一个人、一把刀、一场战斗、一次天命之旅,开启别开生面的“浅规则战斗”时代。玩家多年梦寐以求的“一刀一剑走江湖,千古情仇酒一壶”的战斗理想终于可以在《轩辕传奇》得到实现。

  抢号地址:http://xy.qq.com/act/a20120331cdkey/index.htm?idx=2#

  6秒让你读懂浅规则:http://xy.qq.com/act/a20120426qgz/index.htm

  初识“浅规则战斗”

  “浅规则战斗”理念的核心内涵为多样、自由、无拘无束。“浅规则战斗”是一种极致热血的战斗文化,以生动的画面表现、丰富的策略组合、颠覆传统规则的PK规则和能力爆发系统为手段,力求给玩家带来没有束缚、自由热血、淋漓尽致的战斗体验。在《轩辕传奇》中,“浅规则战斗”通过游戏中的各大系统,被细分为六大组成点,通过体验度和游戏性的组合搭配,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

  六大系统分崩离析 纵横万马唯叹英雄史诗

  何为英雄?自古对英雄的定义很多,他可以是铁血铮铮的汉子,可以是风流潇洒的侠客,可以是附庸风雅的文人,也可以是放荡不羁的隐士。对于英雄的分支越多,游戏本身对于英雄养成的路线也就越冗长。而在《轩辕传奇》中,通过六大系统的组合,英雄的定义变得非常简单。战的酣畅、爱的刻骨、赢的精彩、玩的尽兴,这便是有血有肉的英雄。

  浅规则英雄定义之:玩转社交 一战成名

  相比较于同类型的游戏,《轩辕传奇》的社交系统更显得人性化。从血盟系统的制约纵横到婚恋系统的刺激果敢,加上擂台战的兄弟情深,整个社交体系以“战”之名进行细化演绎。应该说,《轩辕传奇》的社交系统第一次借助战斗性将兄弟之义、儿女情长以及宏图霸业完美融合,最终升华为一战成名。

  智慧的比拼——15%的大佬,从来不曾动刀

  ——以血盟为基础,通过内外政策的权衡把控以及物料资源的垄断,令玩家迅速成长为一代枭雄。

  爱情的较量——100刀以后,我抢到了老婆

  ——独创的比武招亲系统,摆脱了传统游戏结婚系统的庸俗之气,用拳头说话、用实力较量,这样的爱情更具意义。

  兄弟并肩——拉10个兄弟,夺一座城池

  ——阪泉擂台赛的设计令小规模PK战得到了体现,锻炼操作、配合默契,并肩作战方为真英雄。

  无与伦比的PVP系统——同一个对手,18种征服

  ——独家首创的战神榜个人对决排行,极致释放的九幽界热血搏杀,无处不在的地宫战斗。多样化的PVP系统,让玩家用各种方法,随时随地PK对手,感受不一样的征服。

  浅规则英雄定义之:生活达人 万众瞩目

  战斗是游戏自身的主基调所在,但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是恋战达人。一些审美达人和装束达人在体验度和观赏性上,对于游戏的要求十分严苛。除此以外,一些战斗达人经验、金钱两不误的想法也日益突显。为了满足这类玩家的需要,《轩辕传奇》在生活系统上进行了突破和延展。

  我是时装达人——1000套战袍,聚焦全场的目光

  ——1000套战袍,丰富多彩的时装设计,个性鲜明的搭配选择,从养眼系到个性风,怎么潮就怎么来。

  我是生活达人——100%保证,这里,经验可以换金钱

  ——谁说赚钱只有一种方法?不要你宅到深处无怨尤,也不要你打怪打到手抽筋,轻松体验、愉快赚钱,不是不可能!经验换金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5月9日,《轩辕传奇》不删档测试盛大开幕。六大系统开启 “浅规则战斗”时代,你将成为怎样的英雄!

 

[编辑:阿常]
上一篇:没有的束缚战场 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下一篇:美女助威团上阵 致命诱惑与你奔赴战场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