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千万豪礼 《轩辕传奇》新服“石破天惊”5.23开启

  5月23日16点,腾讯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全新服务器——【石破天惊】正式开启!女娲补天计划火爆进行中,“炼石”末篇“石至名归”强推千万豪礼专题,为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回馈盛宴。全新版本开启后,玩家们就能通过参与“狂欢夜”“玄海积分赛”等活动,享受最给力的回馈,并可尽享八大平台所带来的专属礼包,而新服玩家更能独享“新服预约礼包”福利,以最强大的装备迎接最具挑战力的新轩辕新旅程!

  《轩辕传奇》“炼石”末篇“石至名归”版本活动专题页面:http://xy.qq.com/cp/a20140506szmg/index.htm

  女娲补天计划持续 炼石新服开启

  近期,《轩辕传奇》正式发布万众瞩目的“女娲补天”计划。依托英特尔的RealSence 3D技术,游戏将于年内迎来迄今为止最富技术含量的一次完美蜕变——《轩辕传奇2》。在未来,玩家将会从4个阶段“炼石、补天、纷争、造人”体验游戏的四大核心玩法。

  在一系列大动作之后,《轩辕传奇》计划于5月23日16点,正式开启新服务器【石破天惊】,供玩家们踏上全新轩辕征战之旅。届时,玩家们可在【石破天惊】服务器里享受最痛快、最热血的创世之战。

  预约新服独享福利 玩法诚意优化

  目前,《轩辕传奇》“女娲补天计划”的第一篇“炼石”版本已经登场,带来新神石系统、野外龙珠玩法、灵宠夺宝系统,以及全新开放65级职业终结技。与此同时,游戏还对底层系统上进行革新,全新的经济、装备、任务系统将陆续上线,为玩家们带来了更为公平和优质的游戏体验。

  现在起,玩家只需要预约《轩辕传奇》新服【石破天惊】,就能100%领取独享福利。而开服首日至开服第7日,玩家们还将享受“新服七天乐”福利盛典的保驾护航。更有“石至名归”版本的各项给力活动等你来体验。

  八大平台联袂献礼 千万豪礼狂送

  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轩辕传奇》联合腾讯旗下的八大合作平台,为玩家们奉上千万级别的豪华道具礼包。QQ会员、蓝钻、黄钻、粉钻、QQ网吧、酷游网游交易平台、心悦俱乐部、游戏人生共八大合作平台,分别推出《轩辕传奇》石至名归新版的专属礼包,供各大平台玩家免费领取。

  礼品将囊括银票、各类悬赏函、专属时装、坐骑等大量豪华的游戏道具,总价值1000Q币道具人人有份!前所未有的丰厚豪礼值得玩家们参与赢取,大手笔福利造就大爽快。

  马上预约,立刻享福!《轩辕传奇》新服【石破天惊】5.23即将全面开启,呼朋唤友预约新服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某风]
上一篇:女蜗补天采石结束 轩辕传奇将现重大变革 下一篇:轩辕传奇大神录:全服第一刺客维尼Bear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