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女蜗补天”采石结束 《轩辕传奇》或将现重大变革

  《轩辕传奇》披荆斩棘,采石行动,再造传奇!游戏前一段时间的“采石行动”已经基本达成目的,在精锤百炼中革命性的新版本将降临,《轩辕传奇》或将现重大变革!

  

  寻石炼石 终成精华

  通过上海、深圳、西安、成都、哈尔滨五大城市的“五色寻石”活动,走访各大城市寻找神石线下交流,《轩辕传奇》收集到了最宝贵、最直接、最新鲜的玩家真“石”想法!同时在线上进行的系统意见收集“炼石祈福”活动也受益良多,得到了玩家对游戏系统的意见与建议,双管齐下之际终于令《轩辕传奇》有了一些革命性的想法与行动!

  不同于以往的“我改版,你来玩”模式,此次《轩辕传奇》的声势浩大的与玩家线上线下大型交互大动作背后预示的是与玩家息息相关的重大变革!

  神石指引 天命盛举

  以下摘录一段官方采访,供大家探秘《轩辕传奇》新版本:

  记者:请问此次“寻石炼石”活动是否达到了官方的预期效果与目的?

  官方:线上线下的玩家都对活动报以热情,各抒己见,使我们受益匪浅,完全达到了举办活动的预期。

  记者:能否透漏新版本的一些内容给大家?

  官方:此次根据五地玩家的实际走访跟线上系统意见整合,不仅对以往的游戏系统进行了优化,也将要推出一个革新性整体版本,从而推动游戏各方面的体验

  记者:能否用一句话总结一下此次采石活动与后期的新版本推出?

  官方:神石指引 天命盛举

  

  石至名归 震撼来袭

  传说中的《轩辕传奇》英雄都有一股沉寂的力量!而在之前的战斗中这种力量从未被激发或使用,此次苍穹再现裂痕,女娲娘娘再补天之际将赐予天命者神石以激发天命者的潜能……

  即将得到神石指引的天命者是否向往那来自女娲天神的神力?这一次《轩辕传奇》的精彩似乎难以预料,从各方面透露的信息来看,游戏正酝酿着的重大变革或许是对以往版本甚至之前游戏的整体颠覆!宏伟的2代版本中神石已出,谁与争锋?

  女蜗补天的采石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授予天命者神石神力的时刻!《轩辕传奇》将带给你变革的惊喜!《轩辕传奇》将带给你神石的指引!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某风]
上一篇:轩辕传奇大神录:全服第二弓手 神一样的F子 下一篇:千万豪礼 新服“石破天惊”5.23开启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